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世界名模大卫家庭旅游番外2】

    ooc预警,不喜勿喷      

         叶子黄了,繁华的A市里最美的赏枫景点就在阿基曼医院的附近枫台公园里,现在每天都有这络绎不绝的游客慕名前来赏叶。这也造成了医院门口的交通一度十分拥挤。 

  

         医院最有名的主治医师罗马尼.阿基曼在经历了几场强度超大的手术后摊倒在办公室的椅子上。 

      

       “咚…咚…”是有人敲门的声音,听到声响的罗马尼.阿基曼我们就叫他罗曼吧,立马从刚刚软一滩草莓酱的体态恢复过来整理好衣冠说:“请进_____” 

         “罗曼医生,打扰了。”护士小姐轻轻的推开门把手里包裹的格外精美的食盒放在他的面前。 

          看着护士小姐放到桌上的东西罗曼有些惊讶的问:“唉!这是那位病人送的吗?你替我送回去吧,医院规定不能收病人的东西。” 

           “不是哦!”护士小姐摇摇头笑道“这是您的爸爸给您送过来的,当时你还在手术台上,他好像有急事放下就走了。” 

          唉!爸爸,乍一听到这两个字罗曼的有懵了,他不是在……… 

         “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罗曼医生好好休息吧!”看着一脸倦容还明显在强撑着的医生,护士小姐体贴的没有打扰太久。 

         “谢谢___”随着护士小姐的离开罗曼拿起桌上的遥控器打开了娱乐新闻,正巧这时播放的是有关世界最为著名的模特大卫的走秀记录。 

         ‘大卫,自出道以来便受到无数粉丝争相追捧的国际顶尖模特,他有着神赐予的完美身材,那仿佛被时光爱怜的年轻脸蛋……………’ 

        听着这从小听到大千篇一律的赞美,罗曼叹了一口气那起桌上的食盒打开,里面也不知道是怎么被人塞下那么多东西的,除了他最爱的草莓蛋糕还有布丁水果拼盘以及一杯牛奶。 

        “真是的______”罗曼看着眼前的一堆食物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是该说不愧是那个人的风格吗? 

        “怎么可能吃得完嘛!”弄这么多简直浪费,但是知道是谁送来时内心的窃喜是不会骗人的,算了既然这样,今天就早点下班好了。 

        

       医院里最出名口是心非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加班狂魔罗曼医生就这样被一食盒的甜点收买,决定了今天提前下班,真是喜闻乐见。 

        ‘前天xx报道大卫将持续在这个秋天开始他持续一个多月的假期生活,让我们来看现场拜访报道…………………’ 

        嗯?休假?正在补充甜份的罗曼耳尖听到了播报中的休假两个字,拿着勺子的手突然顿了顿某些可能的猜测让他现在就想下班回家。 

       而正在被罗曼医生心心念念的爸爸,国际名模大卫现在却带着一副遮住了大半张脸的黑框眼镜,穿着一件米色的针织衫休闲裤身后跟着他的养子,也就是盖提亚,正在商场买菜。 

        没错,大卫其实是个非常接地气的人,他本来从小的梦想就是开个牧场后养无数可爱的羊羔,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他被主家的家主雅威看重了,择选他作为继承人,因为之前的扫罗不合雅威的意。明明他的父亲耶西在前,后面还有七个兄弟,以为天塌下来还有前面兄弟们顶着的大卫就因为这事,年轻的时候没少被扫罗暗算。 

         还好他把家业丢给大儿子所罗门后就转行了。 

        

         “唔…盖提亚,你喜欢吃龙虾吗?”即使儿子都已经三十多了还依旧像个少年人的老父亲大卫拿起一只比脸大的龙虾举在他的三儿子盖提亚面前问。 

        啊? “………”被问到的酷哥盖提亚双手插兜里,冷漠的瞄一眼那只朝他张牙舞爪的大龙虾,在看着好不容易休假一身轻快的大卫有些耳热热的感觉让他别过脸别扭的说:“吾等随你…”你开心就好。 

         “那就买这个吧!”得到答案的大卫笑眯眯的把龙虾放在盖提亚推着的篮子里,继续在其他的的食材中流连。 

         “他今天回来吗?”盖提口中的他自然是他的二哥罗曼,虽然他对大哥所罗门十分听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罗曼的态度总是怪怪的。 

        正在选蔬菜的大卫听到盖提亚问他,想了想他是指谁便回答:“唉!你是说罗曼吗?” 

        盖提亚会了一个“嗯…”接过他手中的食材,继续当个沉默的酷哥。 

       

        “这个我不清楚,他最近工作好像很忙的样子………” 

        哦呀呀!真是别扭的孩子,因为自身原因孩子小时候就没怎么带他们,但是大卫对于家里的任何小事都一清二楚,他看着因为他回答小儿子那突然塌下去的金毛不禁有些好笑。 

          

         “不过………”故意停顿的大卫看着盖提亚那浑身写满失落的样子决定还是不逗他了。“我已经打电话让所罗门下班去接他了,放心吧。”毕竟他大儿子从某些方面来说比他这个父亲更有威严。 

        听到这个好消息的盖提亚眼前一亮,但是在大卫看过来的时候依旧干巴巴的回了一声“哦……” 

他才不是想见那个软弱无能的男人呢。 

       明明可以和他一起为家族伟业打拼却偏偏选择当一个累死累活平平淡淡的的医生,那种软绵绵一看就容易被人欺负的男人,要不是医院是大卫名下的……他………… 

       两人人就这样挑来挑去的挑了许多菜和零食,大卫还转过身假装没有看见盖提亚偷偷拿了一篮子草莓,带孩子真麻烦。 

       结完账后大卫看着眼前的大袋小袋有些苦恼“我们买了这么多吗?早知道就叫商场送货上门了。” 

       你还知道自己买多了啊! “………”  盖提亚沉默了,他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阿加雷斯,现在马上过来xx商场这里。”他话音刚落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所罗门的七十二秘书助理之一阿加雷斯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酷哥总裁盖提亚朝他点点头,阿加雷斯就带着几个保镖快速的把大卫买的东西运回去,然后恭恭敬敬的把大卫和盖提亚请上车。 

        

       坐在车上的大卫对于阿加雷斯的行动能力表示肯定时又不禁感叹“真好啊!所罗门居然配了七十二个助理,想当初我的助理除了拿单没几个拿的出手。” 

       已经习惯老父亲作风的盖提亚看着车窗外川流不息的人群车辆就是不看大卫,对于这种人就是要冷处理的好。 

        “睡在海洋的摇篮里_ 

              在那里做一个梦_______” 

       手机响起的铃声吵醒了因为太过疲劳而陷入陷入浅眠的罗曼,他手忙脚乱的从办公桌上找到手机并按下接听键。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吗?”由于接电话太过勿忙而忘记看来电显示是(大白羊)不用怀疑,这是大卫填上去的备注。罗曼在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时差点咬到舌头…… 

       “父亲让我来接你。”简洁明了的话,那熟悉到让他有些怂的声音,是他大哥所罗门。 

       等等……还想说什么的罗曼猛的站了起来看了一下时间…糟糕!!下午4点了。 

       要快点…他迅速的收拾好桌上的病例文件,换下白大褂匆匆忙忙的往医院外面赶去,路上遇见许多病人护士和他打招呼他顾不得了只能点点头示意。 

       

        “罗曼医生走得好快啊!是有什么急事吗?” 

         “不会是女朋友吧!” 

       

         “不可能的…医生他还是单身…”值班室里几个正在轮休的护士叽叽喳喳的小声讨论着罗曼医生在医院的感人情史,但是罗曼肯定是听不见的,他匆匆忙忙的朝医院外停车场上在那等了许久的一辆车走去。 

         

        车窗缓缓摇下,世界第一豪门的总裁所罗门的脸映入了罗曼眼前,好吧!知道自己躲不过的罗曼乖乖的让保镖为他打开车门。 

       “你怎么来了…”罗曼坐上车朝所罗门干巴巴的问。 

        一旁闭目养神的所罗门张开了眼睛语气清淡的回答“父亲让我来的。” 

        他说你就来了,好气哦!因为叛逆期到了已经很久没有和大卫见面的罗曼气呼呼的转过头就是不看所罗门。 

       大卫家在这个城市里最豪华的区域,可以说住他附近的人几乎是没有的,因为附近都是他家的地盘。 

      所罗门的家庭保姆兼秘书巴巴托斯在大卫和盖提亚回来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人把里里外外都打扫一遍了。 

       等所罗门和罗曼回到时大卫和盖提亚也刚好回到门口,两方相遇,所罗门带着盖提亚进去了,罗曼在大卫的注视着一脸别扭的跟在他后面。 

        “什么!!居然要自己做饭!”还以为回来会有热乎乎饭菜吃的罗曼看到一个厨师都没有的厨房发出了哀嚎。 

       “父亲给厨师放假了。”所罗门在一边洗菜对于罗曼的哀嚎充耳不闻。 

       明明知道家里孩子没一个会做饭的大卫听到罗曼的哀嚎后淡定的招呼盖提亚去切羊肉。 

        

       “所罗门,过来帮我系一下围裙,罗曼把虾拿去处理一下。”安排好三个儿子,正在揉鱼丸子不适合动手的大卫张开乖乖让洗完菜的所罗门帮他系好围裙。 

       “呜哇!!!!”洗龙虾却被活蹦乱跳的龙虾差点夹到手的罗曼惊呼,大卫所罗门盖提亚都不由把视线转向他。 

       看着正在和龙虾搏斗的罗曼,有时候大卫真的怀疑,连龙虾都杀不了的他是怎么在手术台上操刀的。 

       最后实在看不下去的所罗门熟练的处理了龙虾,在大卫的掌厨下吃了一顿温馨的晚餐后一家人窝在大厅上看电视。 

        “对了,医院我已经替你请好假了,我们一家人明天出发去度假。”正在替所罗门编辫子的大卫突然想起来对着和盖提亚一起啃草莓的罗曼说。 

        “什么!!!”听到这个消息草莓都掉了的罗曼。 

         

       “嗯…就是这样。”盖提亚把草莓接住放回罗曼手里肯定的补刀。 

       “你们不是有工作吗!!怎么可以这样?要知道身为医生的我可是很忙的哦!”试图挣扎。 

        所罗门用看穿一切的目光注视着罗曼说。“事情是永远都没完的,有下属自然是要学会驱使,我知道你很高兴,记得把要带的东西收拾好。”这是对罗曼说的,还有“父亲大人,请不要给我编那么多辫子。” 

         “嘛~没关系。”被说到的大卫放下自己正在恶趣味发作给所罗门编辫子的手,试图转移话题:“好了我们睡觉去吧!”明天要早起呢。 

      “父亲,晚上熬夜不好,我看着你睡着再走吧。”晚上熬夜看股票的大卫看着出现在他门口的所罗门,敲在笔记本电脑键盘上的手的顿了顿,到底我是你爸还是你是我爸!不孝子!!



【好快乐………】

评论(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