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家传渊源……

          “这样真的好吗?摩西——”雅各把玩着一个金色的杯子,虽然嘴上说着一副担忧的样子可是手上跃跃欲试的动作却出卖了她。

          

          “没关系的,就这样做吧!”


 

          耶和华即然没说什么,那就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圆满一些。


 

        “什么?!我昨天晚上怎么可能流口水!”


 

        “这是证据哦!”大卫指指他肩膀上衣服被水晕染开的点点深色,“一边流口水一边喊着草莓蛋糕——唔——”

        

       “好了!我知道啦。”想起自己的前科,但求你闭嘴啊父亲!。


 

        早晨起来目睹了一场好戏的戈薇在内心疯狂吐槽,明明那些水渍就是你故意碰到的露水好吧!罗曼先生你这么容易被弟弟骗真的好嘛?


 

        “真是容易被骗。”不同于戈薇内心的疯狂吐槽,看不下去的珊瑚直接就说了出来。


 

         被骗?耳聪目明的罗曼反应过来什么,看着大卫那幅样子第一反应就是他睡觉根本就没有流口水,父亲又骗他!

         “太过分了!”罗曼气势汹汹的抓住大卫的衣领,“这种事情一点都不好笑,稍微给我适可而止吧!”


 

        “嘛!不要激动。”大卫反倒觉得这样没有任何问题,被自己人骗过学机敏点总比被别人骗要好多了。


 

        我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了!大卫记得以前刚刚从英灵座上下来时就听到某个让他觉得是‘我’的记忆里,异常熟悉又陌生无比的声音莫名其妙的这样说。


 

        现在这幅对他毫无防备的样子真的好吗?要是落单了肯定会被狼吃掉的。


 

       但就因为是你才没有任何防备啊!


 

         “好吧!真是严格。”大卫捂住罗曼的嘴低声耳语“好歹对我有点防备嘛!”


 

         呜哇!!!靠太近了!罗曼被惊到了,手一松连忙退后离大卫一米以外。

        

        “喂!兄弟之间就是这样相处的吗?”犬夜叉把弥勒拉到一个角落里指指大卫和罗曼,“兄弟的话这样开玩笑打闹是经常有的事情哦!”完全没有兄弟的弥勒在犬夜叉面前选择胡掰。


 

        开玩笑,打闹?犬夜叉想起大卫那总是少年感满满的脸在面对罗曼时却充满着慈爱,他用充满慈爱的眼神看着对杀生丸……这么想着,犬夜叉打了个哆嗦!!!太可怕了!他宁愿去打十个奈落。


 

        “这大概就是他们增进感情的方式,就像草太总是板着一副大人模样对我说教一样。”家里有个早熟的弟弟所以戈薇对这种事还是比较能理解,她扶起自己的单车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你们以后的人是这样相处的吗?

         

        以后的人怎么相处他们是不知道,但是大卫和罗曼相处是绝对的,用戈薇小姐的话来说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和好不用十分钟,真是没有身为大人的原则啊!罗曼先生。


 

       那是因为完全生不起气来好吧!一看到那张脸……x…


 

        “唉!刀刀斋爷爷不和我们一起走吗?”踏上脚踏车的戈薇看着和他们相反而行的刀刀问。


 

        就在刀刀斋说出一个“不————”字的时候,杀生丸翩然而至。

         “你们谁都跑不了。”他说。


 

      “混蛋!!!”被击倒在地的犬夜叉用衣袖抹开脸上伤口的血液拿起刀再次迎了上去。

      “绝对!只有你,绝对不会认输!”


 

       “铁碎牙是把好刀,可惜了,使用他的人是个看不见风之伤的废物,放弃挣扎吧,犬夜叉!”杀生丸再度和犬夜叉厮杀到了一起。

        眼看犬夜叉因为不理解铁碎牙的奥秘渐渐落到下风,戈薇着急的问:“刀刀斋爷爷,风之伤到底是什么?”


 

         “风之伤就是想要使用完整铁碎牙的奥秘,只要领会了,一挥刀就能消灭成千上万的妖怪。”


 

        成千上万的妖怪,不知道为何罗曼突然连想想起吉尔伽美什举着乖离剑打狗粮一剑轰过来时的场景。

 

       啊!那真是十分厉害,“但是那只是对于弱小以群聚的妖怪而言吧,面对比他强大妖怪即使手握着强大的武器……”罗曼忍不住开口提醒刀刀斋。他这绝对不是在泼冷水,一物克一物是神定的规律没有什么绝对的强大。

         

        人也是,武器也是。


 

        “怎么可能!!铁碎牙可是这世界上最强大的武器!”刀刀斋反驳。

         “那现在就把这个奥秘传授给犬夜叉吧!拜托了刀刀斋爷爷!!”他已经快支持不住了,戈薇看着一次次被杀生丸击飞的犬夜叉焦急万分。


 

        “这个事情是没有办法传授的,只有自己领悟。”刀刀斋摇头一幅不忍再看随时准备跑路的样子。


 

        “你觉得犬夜叉会赢吗?”罗曼见刀刀斋不理会他于是就跑过来找大卫说话,“会啊!毕竟哥哥有些地方总是不如弟弟。”就像他的兄长们。

        

         “哈?”爹你在说什么?

     

         大卫指着自己“我家里可是有七个哥哥。”

 

        “看不出来,罗曼居然有这么多个弟弟吗?”弥勒惊了,听戈薇小姐说她那个时代一个男人只能娶一个妻子吧。


 

       “唉!不是!我是有很多兄弟但是和他的哥哥们不一样啊!”越解释越语无次,该怎么啊!罗曼眼巴巴的望着大卫。

        

       “是情人哦!其他人都是情人生的。我的兄弟不是。”


 

        “唉!想不到你的父亲也——”弥勒给了大卫和罗曼一个男人都懂的眼神。


 

          “当然,妻子总是越多越好,情人也一样。”不过弥勒估计是不太可能了。


 

        “了不起的言论,家传渊源嘛大卫。”居然能有如此多情人还活得好好的,不像他父亲…………

   

          “停停停!这个话题到此为止了,周围还有女性呢!”眼看着珊瑚越发不善的眼神,罗曼赶紧站出来制止他爹和弥勒继续讨论这种危险的话题。


 

         “喂!我说,你们就一点都不担心犬夜叉吗?”被人遗忘的戈薇和刀刀斋七宝……


 

         “啊!原来还在打吗?”一脸惊讶像才反应过来的大卫。

          

        “咳咳………犬夜叉赢了。”虽然是惨胜,罗曼想着果然还是魔术师动手比较快,近战这种打法……


 

       他看着铁碎牙劈开的地缝,非常不妙呢。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