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拜访

        “所以你就买了蛋糕?”下班回来,大卫坐在椅子上双手托腮看着桌上包装精致的大草莓蛋糕。


       他原本以为罗曼会挑些其他东西的,现在看来……好吧…


       “蛋糕难道不好嘛!无论是成年男士还是小孩子都会喜欢吧。”罗曼试图说明蛋糕有多棒多好无论是用来送人还是自己吃都是非常棒的选择。


       “我说你如果多想一些东西会更好吧,这个世界上也不止有草莓蛋糕…”还有许许多多别的什么,多尝试新的东西,不是吗?


       总觉得他话里有话但罗曼此时没有细想,便回了句“我知道啦!我会多试试其他食物的——”但是草莓蛋糕的地位永远不会变的。


       “不…我不是说草莓蛋糕…算了……”


        “说什么?快点来帮忙呀。”罗曼刚刚去外面收衣服显得是没有听见,他抱着衣服放到大卫旁边的空椅子上,准备把收起来的衣服一件件叠好,然后收入柜子里,大卫拿起那件昨晚穿过后就进了洗衣机晒干皱巴巴的衬衫“这个不要了。”


      “明明还可以穿!不要浪费好吧。”昨天才穿过一次的新衣服干嘛要丢掉。


     “不想要,留下来也没有什么用。”


     “不要任性啊喂!明明赚钱很不容易吧。”他现在光是想到之前那办公桌上一堆待批阅的文件就觉得头痛,简直比处理国事还麻烦。


     “啊!难吗?以你的智慧应该没有问题才对。”大卫那起一件衣服顺便卷吧卷吧就当做已经叠好“毕竟你上手的确很快哟!”


       对于父亲说话总是左右言他,罗曼早就已经习惯的了,他整理叠得方方正正的衣服再看着大卫那随便卷成团的衣服,“你给我认真一点叠衣服啊!随便卷成这样怎么行。”


      这种事情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不行的大卫不予理睬 ,抱着衣服就上楼去了。


      罗曼眼角抽了抽,也跟着抱起衣服回房间放好。


       木之本家就在隔壁,虽然已经约好了拜访时间但是他们家父亲上班儿子兼职女儿现在差不多才放学大卫也不会那么早带着罗曼去打扰人家。      


       啊,不对,表面来看应该是罗曼带着他去拜访,虽然他一直在说什么隔壁家邻居是位魔术师,但是大卫以住都住了那么久要是他介意早就打过来为理由说服,但罗曼还是有些担心,毕竟现代的魔术师之间真的没那么好相处。


     小樱身上的气息最为浓厚这让大卫稍微有些兴趣,抚子的女儿应该和她一样,类似于这个世界魔术与魔法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还有她说的那个来自英国的大魔法师,以及库洛牌………


     如果使用得当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不可以哦。”大卫按住罗曼想要拿他的咖啡去泡水喝的手,“说好了,咖啡归我。”他指指冰箱里的牛奶和果汁“你的在哪里看见没。”


      “呜哇——你这是独裁!为什么你可以我就不可以。”罗曼揪住他的咖啡袋子就是不放手,其实也不是一定要喝啦,就是看见了稍微有点想毕竟在迦勒底……咳咳…


       大卫把咖啡丢进垃圾桶冷冷的看着他“你不是说自己是医生吗?这种东西喝多了对于普通人来说会怎么样你应该是最清楚不过的。”


      我又不是经常喝——本来想回他这句的罗曼话到嘴边又倒了回去,他…好像…不是经常喝他是曾经天天喝……


      没有底气反驳于是只能照本宣科的“咖啡喝多了容易造成神经过敏,咖啡因过多会导致手心冒汗、心悸、耳鸣这些症状。而且容易对神经身体器官系统造成影响,导致失眠等等………症状。”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大卫盯着他神情有些严肃,罗曼暗暗把到嘴边的话吞咽下去拼命摇摇头。


      虽然头一次被父亲关心身体健康应该很高兴才对,但是他现在觉得好心虚怎么回事。


       试图转移这有些尴尬的话题,他拿起桌上的蛋糕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咳咳………父亲,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我们去拜访邻居吧。”


     “嗯,走吧!”大卫点点头这事就算揭过,至于罗曼要怎么做他才不知道呢,反正身体不是他的,想起在公司贤王给他看三十岁秃顶或者苍老的不成样子的男人,他看着前方罗曼茂密的头发试图把那些画面从脑子里甩出去。


      木之本家即使没有了女主人,也依旧被他的男主人装饰的温馨如一,不像他们现在住的地方就像个随时都可以离去的酒店旅馆。


       罗曼理了理衣服按下了木之本家的门铃‘叮咚叮咚——’


       哒哒哒……的脚步声响起,‘啪嗒’一声门开了,暖黄色的灯光照在了罗曼脸上让他不自觉的感觉到,这也许就是家的感觉吧。


      给他们开门的是木之本樱一个非常可爱充满活力的孩子,一见到罗曼就笑的像个小太阳一样和他打招呼“晚上好!阿基曼先生,请进。”


       “晚上好,樱小姐,可以这样叫你吧。”被大卫从背后一个肘击打回神的罗曼把礼物递给小樱,弯下腰跟她打招呼。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