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梦】

        时间在两家人愉快的交流中度过,在桃矢的瞪视下大卫要到了小樱的通讯号。


      “那再见了!”罗曼带着大卫向木之本藤隆告辞,两人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藤隆先生真是个非常好的爸爸!”想到今晚一大半时间和他谈有关孩子教育问题的木之本藤隆罗曼不由感叹,虽然他并没有什么孩子可以教育,现在面前唯一的‘孩子’是他爸。


       嗯?打开门走进客厅听到他说话的大卫开灯的手顿了顿,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转过头去对罗曼说“早点睡觉吧!”


      “哦哦!好的。”罗曼换好拖鞋再抬头发现大卫已经不在客厅上楼去了。


       他脑子还在想着今天的木之本家里所见到的,原来普通的家庭是这样的吗?稍微有些羡慕呢,不过他家的话——唔…等解决完迦勒底的事情以后他就带着玛修和父亲去咕哒的家乡一起生活吧,


       虽然他的积蓄不能买像吉尔伽美什安排的房子一样那么好,还是可以吧。到时候玛修和咕哒去继续上学他再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去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父亲想做什么都可以,虽然他那副永远长不大的样子是有些麻烦。


      不过这种问题昂纳莱多可以解决吧,毕竟她可是个天才。


      远在迦勒底的达芬奇亲:是谁在想我?


      怀着心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罗曼在洗漱完后沉沉的睡了过去,明天一定要早点起床。


      ————  是梦————


      周围原本温暖的场景渐渐化为一片黑暗…是谁?谁…在……


      罗曼感觉他被什么推下深渊,唯一看到的就是那抹洁白——然后迎接他的就是漫长的黑暗……


        他一直往下沉…一直往下沉……直到如母亲怀抱般温柔的东西把他包裹,沉沉睡去。

  


      今天是满月,在确定罗曼已经睡着以后大卫打开窗户跳下往某个地方走去。


       夜晚的风吹的树叶沙沙作响就像天使手上按拨的琴弦,大卫推开厚重的大门与他约定之人已经等待多时。


        “欢迎!”


        “初次相见,我是大卫。”


        乌云掩盖了天上的满月,时间就这样慢慢的过去,等到天际的第一缕曙光升起之时大卫已经回到房间,他就像从来没有出去过一样。


       和普通人一样随便弄好早餐等着司机来准备去上班,但是大卫其实是清楚的他不属于这里,就像这种世界再美也依旧无法留下前来的天使一样,你会因为去外面旅游而不想回家吗?没有任何人会这样。


       也许在不知不觉中他把天堂当成家了,那不是属于以色列的大卫王,也不是空荡荡的英灵座,仅仅身为大卫作为神的仆人,被他所赐予奇迹再生之人的归属。


       等罗曼慌慌忙忙从楼上下到客厅时大卫已经吃完早餐准备出门“等等我——”


        “嗯,你起来就好,把早餐吃了吧。”大卫不去看他拿起一边的文件准备走,罗曼连忙跑过来拉住他“等等——你不用等我吗?”


       没想到他会问这种问题大卫摸着下巴详装思考了一下说“既然你不喜欢,去了也是浪费时间,不如去找点喜欢的事情做怎么样。”


       “那你呢?”罗曼问他,你呢?不喜欢处理繁杂的国事喜欢到处乱跑玩弄经济的父亲,他绝对不相信他会这么乖乖的天天上班。


      昨晚仿佛预知一般的梦境直到醒来还令他有些心有余悸,不记得了…不记得是梦见了什么,但是罗曼醒来后就迫切的想要见到父亲。


       “我要去上班,嘛!今天可是要开辟新的经济市场所以不能迟到哦。”大卫拿开罗曼的手“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反正吉尔伽美什不缺钱,他现在也算小有资产。


       “走吧。”罗曼听见他的话没有去管早餐拉起大卫朝车里走去。


       “唉!等等——你干什么…”大卫被他拉上车,深知今天有重要事情的司机在罗曼的目光下发动引擎开车走人,“真是的。”大卫纳闷看着上车以来一言不发的罗曼“你怎么了?”总感觉今天有些不对劲。


        “………父亲…”


       “嗯,我在哦。”


      猝不及防被抱住的大卫是有些震惊的,这个孩子从来都不是什么主动的人,他如萱草般漂亮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抱住他的孩子早上还没有梳理好的长发就像西柚甜甜的内瓤流下的汁水,撒落在他的衣服上。


       大卫上手摸了摸那和他性子一样柔软如羊羔毛的头发轻轻梳理,“唉呀呀!这算是撒娇吗?”


      

      罗曼依旧一言不发,抱住他的手也不曾放开。


      直到下车罗曼才松开手,大卫已经帮他把头发梳理起来,吩咐司机去为他买好早餐后就急勿勿的被秘书小姐拉走了。


       大卫走后罗曼食不知味的戳着面前已经凉了的早餐,心绪却已经飞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直到英雄王出现无缘无故的开始拉着他打游戏,好吧,实在不知道干什么的罗曼开始陪着金先生打游戏,耳边充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直到贤王把他和游戏机拎走,没有吃早饭的罗曼站了起来眼前一黑差点摔倒,还好大卫把他拎到沙发上。


       他看着桌上被戳成刺猬的早餐盯着罗曼也不说话,最后还是秘书小姐贡献了一杯麦片给这位没有吃早餐的‘小朋友’。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