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出差

       说上班就是每天都认认真真的上班,这一度让罗曼觉得是不是他的错觉,可是物极必反怎么看父亲都不是那么安分的人。


      难道他真的想多了,就算是大卫并没有表露出什么,但是就是隐隐有些预感,这样是不对的一度开始陷入自我怀疑的罗曼想着,他甚至开始对自己的做法陷入怀疑。


       暗自纠结甚至自我怀疑,罗曼看着前面在道路上悠然前行的人,无论他提出什么要求都毫不犹豫并欣然同意,就像刚刚下班他说要步行回去于是大卫便屏退司机陪着他步行。


       大卫的好令他开始有些不安甚至恐慌,“真是…太狡猾了…”

       

       那种什么都不在意,随便怎么样都可以的态度。


       “你在说什么?”大卫把刚刚从路边店铺买的奶茶递给他,看着罗曼这幅突然低沉下去的样子有些疑惑。


      “走累了?”公司离住所还是有些距离的,稍微走有点久了,只能想到这个原因的大卫拿出手机准备给司机打电话。


        “唉!不用啦…反正也不是很远我没有问题的。”


        “这可是你说的,走到半路走不动我可不会把你拎回去。”


        “所以说你到底觉得我哪里会走不回去啊,明明在战国的时候我可是走了那么远都没有问题哦!”收拾好心底的异常,开始习惯性的回怼好像这几乎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明明每次开始都是好好的说话,到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像小孩子一样和父亲斗嘴。


      “啊咧?我需要觉得吗?本来就是这样嘛。”大卫走在他旁边眼睛里几乎写着‘不信’。


      “………”他盯着大卫“所以说在你眼里我到底多差劲啊!”


      “呀!晚上的天空真是美丽!”大卫跳上花坛边缘沿着那细细的直线开始行走,抬头看天是望不到边际的繁星点点,就像珠宝撒于帐下。


       是天堂从来不会拥有的景色。


       “不要给我转移话题!”罗曼举着手里的奶茶追上去,他对于这个问题似乎分外执着一副大卫不说他便誓不罢休的样子,“快点回答我。”


      “差劲啊!”大卫想也不想的回答,听到他这样说的罗曼肩膀拉拢下去“可是这并没有什么羞于启齿,都是身为普通人的‘常情’。”


        “人都有缺点,你又不是神,差劲也没关系,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他瞄准垃圾桶轻而易举的把只剩空壳的奶茶瓶子丢进垃圾桶然后跳到罗曼身边,“还是说,你对此有什么其他的见解?”


      就是不想让你觉得我差劲…心里嘀咕但是他不敢说出来,“不过话说回来,你在天堂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嗯,你不是体验过了嘛。就是这样啊!”心知他想转移话题,大卫也算是配合。


       “不是我啦,我是说你…咳咳…摩西先祖说过…你在天堂还是个孩子,就…稍微有点好奇。”罗曼别过脸试图掩饰自己的不自然。


      ……不会说话就不要说了,先祖你到底说了什么——


     “而且不要总是说我,我想听听你的故事嘛。”就是想知道………


      “那需要我给你读圣经吗?‘我’的故事都在哪里了哦~”大卫眨眨眼“列王传也可以哦,你想听那个?”


       罗曼气呼呼“你明明知道我在说什么,不要装傻啊你!”


       “装傻?我这么聪明怎么会装傻。”


      他们走在回家的必经之路的一个公园小道上,暖色的路灯和清冷的月光相交映,在无人的此刻显得格外宁静而安详。


      “那不是小樱真的出事吗?”大卫看着前方一闪而过的身影。


      “不要再转移话题——”罗曼扯住了他的手腕刚想说什么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的巨响。


      “唉!是小樱小姐—”没有想到出事的罗曼呆住了,“要去看看吗?”他问大卫。


      毕竟父亲好像对于小樱特别关注,而且藤隆先生会担心吧。


     “不,我饿了,回去吧。”大卫拉着他的手腕就走,似乎对于这种事情毫不关心。


     “等等…那里好像还有中国的道术痕迹,这样真的好嘛?”罗曼扯住他有些紧张,魔术师的争斗向来很残酷。


     “唔…虽然很想凑热闹,但是这和我们普通人完全没有任何关系哦!我饿了。”


     “你不是不会饿吗?等等…不要这样看着我,好啦好啦,知道了,我们回去吃饭。”


      说话两人越走越远,而被他们抛在身后的小樱也刚好完成库洛牌变小樱牌的转换。


       “谢谢你了,小狼君。”


        “小樱…………”


     又开始了,小可站在月的旁边总觉得他已经吃饱了,只有知世还在兴致勃勃的疯狂录像。


      月闭上眼睛不想说话。


      第二天一早,正在吃早餐的罗曼听到大卫要出差的消息有些疑惑“出差?是要出门很久吗?”他昨晚还和纲吉君约好见面,水产公司放假真是不容易。

  

     “不会很久,只是去周围的并盛区和风纪财团谈经济合作。”大卫吃完早餐拿纸巾擦了擦嘴,对着失落的罗曼提醒道,“而且那边最近有烟火大会,约朋友也非常不错。”


     “唉!!这个好棒!我去问问纲吉君。”罗曼说完就拿着手机打开了通讯录。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