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人之常情’

  


        前往并盛的路上罗曼就像个去郊游的小朋友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我刚刚查了旅游攻略!上面写了并盛中学是去并盛必去的景点,我们…………”他几乎已经定好出差这几天的旅游路线。


      想到之前看到关于并盛的资料正在低头玩手机的大卫抬起头问“你不是和纲吉君约好了吗?”


      “唉!这个没关系,原来纲吉君的家就在并盛,他现在刚好在家还说要给我们当导游哦。”


       “我们?”大卫有些疑惑“我可是要去出差的。”把们去掉,他现在对于游玩并不是特别感兴趣。


         哈!想起自己老父亲上班=摸鱼的等式罗曼无语的看着他,你还真有脸说啊。


       “唔…这样看着我,是被我的俊美的脸迷住了吗?”大卫摸摸自己的脸似乎对于此时的他非常满意,毕竟今天他可是有好好装扮一番正所谓人靠衣装嘛,虽然他随便穿穿也非常棒。


       “……………”爹你是不是对你现在的脸有些认知错误。


       虽然如此但是他还是昧着良心点点头,“嗯嗯,你的俊美是世界皆知的。”美术界的知名模特。


       “难得你这么会说话……”大卫转头看他“嘛——本来还打算给你个惊喜的,既然这样那就先给你吧。” 他从平板套里取出来两张烟火大会的入场券递给罗曼。


       “烟火!真是非常浪漫的事物,真的…陪我去看吗?”


       独自一个人学习游历的那几年他在路上也看过许许多多的场烟火,大多数都是孤身一人——就算人理修复成功的那两年时间里和玛修咕哒也没有去看过,说好一起看烟花的。


      说好一起的…他看着大卫的侧脸有些茫然,就像是在梦里一样……渐渐…睡了过去……


      梦————无尽的将他吞噬………


      “我们到了,罗曼?罗曼?”车已经到酒店门口了,大卫碰了碰他手却被猛地握紧,“呼…呼…呼——”罗曼大口喘着气,手无意识的抓紧胸口的衣物就像是个溺水之人。


      “罗曼?”大卫用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脸,“好点了吗?”此时的情况很不对劲,大卫皱了皱眉果然还是回去找吉尔伽美什。


        “回去——去吉尔伽美什哪里。”大卫朝司机吩咐,“不……不用了。”罗曼握紧他的手浑身的汗像刚从水里出来的一样。


       这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吧。


       “嗯…既然你这样认为的话。”他不说,大卫也不会问。


        那是什么——罗曼靠在酒店房间的浴室里,刚刚一路被父亲以不丢脸的方式扶进来把他丢进浴室里,说什么出了一身汗脏死了快去洗个热水澡。


       是在预示着什么吗?他伸出手企图握住流动的水,可怎么做也是徒劳无功,水怎么能被人握住呢。


       ‘砰……砰…………’心跳的好快,朦胧的蒸汽环绕几乎有种窒息感将他包裹住。


       简单来说想太多洗久了,浴室水雾过重肺部换气功能受到限制,导致有些窒息晕厥的情况。


      等了很久也不见人出来的大卫推开浴室门,满目扑面而来的水汽,他看着双眼迷离的罗曼打开排气口,空气得到流通罗曼回过神来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父亲,“呜哇————”他一时情急想拿什么遮住结果因为地板太滑摔了一跤。


       大卫:………………


       你这样暴露的更彻底呢……


        “打扰了,你继续…”他作势要关上门罗曼扯住了他的脚腕,“好歹把我扶起来啊!”


        “唔……可以自己站起来吧。”大卫扯住他一只手臂把人拉起来,“真是的,有什么好害羞的…”他一边毫不留情的评价罗曼的身材,一边又扯来浴巾把他整个人裹起来带外面去。


        “呜……好痛。”已经没有办法去思考其他的事情了,罗曼趴在床上哀嚎。


        “唉呀呀!既然这样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去谈生意,晚上带你去玩。”替他上完药大卫坐在一边,帮他盖好被子就关上门出去了。


      确定父亲已经走远的罗曼,此刻就像没有摔伤一样拿起了枕边的手机,点开了贤王和英雄王的聊天组。


       尝试,摸索着却没有得到回应,祇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人该有的情绪也会有………


       普通人会因为有这样自私的想法,而觉得自己很丑恶,有罪恶感。


     但,这也是‘人之常情’对吧。


   

     做不到………神啊!让我自私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儿子你有点黑了……捂脸】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