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不可说——

        风纪财团的办公室里,云雀恭弥看着前来谈生意的大卫露出一个足以吓哭全并盛小朋友的笑容“哦,原来是杂食动物,那个金闪闪的肉食动物呢?”

        啊咧?不知道这位…嗯…看起来略凶恶的小鸟和吉尔伽美什有什么渊源的大卫眨眨眼,“肉食动物?是指吉尔伽美什吗?”

       “哇哦,来打一场吧!”云雀恭弥不知从何出那出双拐,唉!明明是来谈生意的心知吉尔伽美什不会那么好心告诉他什么浪漫烟火大会,一看身后的助理已经退后三尺远,大卫神色不动避开了他的攻击。

      “唉呀呀!这样欺负如此年轻的我可不太好吧。”再次避过冒出倒刺的拐,“真是热情呐!”大卫看着锲而不舍的云雀有些为难。

      “我可是来谈生意的,再拖下去经济会损失。”他握住云雀恭弥的手臂却被他攻向下盘,就这样陪着这位暴躁小孩子你来我往几回合大卫不想打便露出了破绽被云雀压制在沙发上。

      “哇哦!你是看不起我吗杂食动物!”

       “并没有这回事,只是我们现在还是先谈生意——我可以把吉尔伽美什的所在地告诉你。”被双拐的倒刺压制住脖子大卫依旧面不改色拍了拍云雀的肩膀,把锅丢给了吉尔伽美什。

        在丝毫没有战意的杂食动物和肉食动物之间云雀收回双拐“草壁,收拾一下会议继续。”

        “最好不要让我失望。”云雀恭弥整理了一下因为战斗有些凌乱衣服坐回位置上。

       “嗯,交给我吧。”大卫坐到他的对面,原本逃得墙角的助理在发现战斗结束后瞬间围了上来拿出本次合作的各种资料。

        “妈妈,下午我要出去一下,就不用准备我的饭了。”沢田纲吉看着手机上罗曼发来的信息,对着正在厨房忙碌的沢田奈奈说。

      正在准备午餐的奈奈妈妈放下手里的菜刀“纲君是有什么事吗?”

      “是的,新认识的朋友还好也因为工作来了这边所以我答应和他出去玩。”还好大家都因为有任务没有和他一起回来,只有云雀前辈……

      他不想再回忆这个月的财政,啊啊啊啊——

      不知想到什么的沢田纲吉双手抱头,他好难——好难…

      果然他的朋友里只有罗马尼才是最正常的,想起这个,罗马尼真是和奈奈妈妈一样的大好人,到现在还认为他是搞水产,并且对于每天和他聊海鲜的吃法说要带和父亲去吃吃看。

      不像他爸,想起南极挖石油的烂借口,沢田纲吉看着一无所知的奈奈按了按额头,果然还是把老爸叫回来吧。

      出去外面见识到现在的女性有多凶残,才会觉得妈妈有多温柔,现在都没有打爆老爸的狗腿。

      “新朋友吗?那要好好玩哦纲君。”奈奈嘱咐完哼着歌继续准备午餐。

       “好的,妈妈。”沢田纲吉低头看着罗马尼刚刚发的信息——对方还在输入

       草莓蛋糕的浪漫: 纲吉君,如果你最重要的人偷偷瞒着你什么事,但你知道他是为你好却不能接受,到底是挽留他还是…让他走呢…

      草莓蛋糕的浪漫:呜哇——真的很难受,我们都不是那种会互相坦诚相待的人,而且还因为各种原因其实已经分别好久。虽然现在感情好一点,但是…我………他…走了就再也见不到他…

     草莓蛋糕的浪漫:想挽留他的我会不会太…任性了。明明他已经有自己的生活,挽留的话会让他慢慢看着我老去…对他来说……我简直太残酷恶劣了……

      对面虽然显示还在输入中,但是打字的人却不自觉紧紧咬住下唇眼泪也不争气的冒了出来……

     天气的预报:唉!罗马尼说的是大卫吗?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但是如果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人…我会想办法劝说他留下…

      罗马尼,这样的感觉我多少能理解,我也曾经有过这样想法…人总会因为有这样那样的想法,而觉得自己很丑恶,有罪恶感。

     我只能抓住现在,我会道歉…但我并不想以后再来后悔。

      不过,见不到?是去什么地方,现在的通讯那么方便都联络不到吗?

       草莓蛋糕的浪漫:…是在我看不到,联系不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和其他家人在一起…纲吉君……

      ——………………………

      

     是啊!是怎样的奇迹再现,分开后就是两个世界。罗曼垂下眼睑原本晴朗的碧绿色眼睛里倒印着一片深色,大卫不谈回去他可以也不谈迦勒底,但是………他把手机丢一边整个人埋进被子里,大卫刚好谈完生意回来推门而入。

      “啊啊,这样不行。”他坐在床边看着还趴在床上的罗曼“既然伤的这么严重那今晚还是不要出门了。”

      “——不……呜……”

     “呃…你这样真的还好吗?”他把人的衣服掀开看着那一块紫青的地方,叹了口气“今晚不出去,想看烟花到时候我买回去给你放个够。”用吉尔伽美什的钱。

       这个不行,人来人往热闹蜂拥的烟火大会和单独放的不一样,这样就完全没有意义了好吧。罗曼把脸埋在枕头里“不要,这样事容我拒绝,在晚上之前肯定能好的。”

      怎么想也不会在这件事上妥协的。

      “唔……那我来替你揉揉吧。”大卫沉思了一会,把淤血揉散会好的更快吧。

     “唉!那就麻烦你了。”罗曼放心的趴在床上却忘记了,大卫压根不会揉………

    “呜哇!…!!你绝对是想要谋杀吗!!!”

     “用力一些不是会更好吗?不过,听到你如此活泼的声音我十分欣慰呢。”

      “等等——住手啊啊啊啊!!!呜——我错了…”

      只是一点小伤怎么可能行动不便呢,是吧。

      魔术师都是十分顽强的…………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