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夜客

      看完烟花回去,到酒店已经是凌晨,罗曼玩了一天身体已经非常疲惫,他坐在车里一放松下来眼皮就像灌铅一样,不一会就沉沉的睡过去。


      司机本来是要帮忙把人叫醒,被大卫阻止他付完车费后当着司机的面把人抱起来往酒店有去,独独剩下载他们回来的司机不可置信的揉揉眼睛,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一副三观破裂的样子。


      “唔……”要不要叫醒他呢,把人扒的只剩下一件单薄里衣看着他似乎睡得很熟的样子,难得令他有些为难。


      “算了…”想了一下反正什么时候洗都一样,大卫就把他丢床上让他睡。


      与房间相连的浴室里传来了淅淅沥沥的水声,换下的衣物被随意丢在篮子里,即使现在的身体洗和不洗都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大卫还是喜欢水,不论是身为英灵还是在天堂洗澡总是一件令人心情舒畅的事情。


       罗曼是被生理反应憋醒的,没有睡醒情况下迷迷糊糊的小羊就这样打开了浴室的门,正在泡澡的牧羊人如壁上观花,看着他如梦游一般上完厕所又迷糊的往外走然后‘啪叽’撞在墙上。


      “哈哈哈哈……”原谅他笑出了声。


        这样一撞不醒也要被痛醒,罗曼捂住额头眼角因为生理痛楚泛起了水光,“痛………”他轻轻的碰了碰头上因为碰撞产生的小鼓包,‘嘶——’肿起来了。


       略带笑意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痛吗?”


        “呜哇——当然非常痛!!!!”想也不想就转过头反驳,结果看看父亲不着寸缕的在泡澡“……你…你怎么在这里…”他呆滞了眼睛简直不知道放在那里好。


       “洗澡呀!”大卫就这样施施然走出浴缸在罗曼的石化中拿块浴巾把自己包起来,“即然醒了就洗澡去吧。”


       “不是,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里洗澡啊!”


       “这是我的房间哦。”虽然酒店房间都是差不多的样子,但这的确是大卫的房间。


       ………………哦……


       罗曼眼神死,不过身上出了一层薄汗黏黏腻腻是该洗一下,等他洗完澡出来大卫就这样随意坐在床上看书绿色的头发就像被风雨摧残后的叶片滴滴答答的掉着水,床单上一篇水浸湿的深色。


      等罗曼出来他头都没有抬一下“门没有锁,出去记得关门。”你还是小孩子吗洗完澡头发都不擦一下,几乎是在心里暴言但他敢怒不敢言,期期艾艾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人的头发。


      没有理他,注意到他目光的大卫没有理会他顺便下了逐客令“你该睡觉了哟。”


      “………晚安…”憋了半天就只憋出一个晚安的罗曼颇为挫败的退场。


      “呀!有客人还不出来吗?”等罗曼走后他对着窗外的阴影说。


       带着礼帽卷卷鬓角浑身充满荷尔蒙的意大利杀手轻松打阳台的门走了进来“知道有客人却连杯茶都没有吗?”


       “既然是不请自来,深夜怎么会有茶。”大卫笑眯眯的说,由始至终都在一个位置没有动过,仿佛他面对的不是黑手党里闻风丧胆的第一杀手而是一个路过的普通人。


       “哼…”里包恩压了压帽檐坐在离他不远的沙发上,身体却紧绷着只要大卫一有动作他就能随时反击。


       “真严肃,在深夜闯入我的房间,又不是位美丽的亚比煞………”嫌弃之意可谓是十分直白。


       “………。”绕是里包恩也被噎住了。


      不过…………亚比煞?


      等送走深夜的客人天已经亮了,只余下两杯渐凉的茶证明有人来过。


       “已经干了啊……”大卫摸了摸肩头披散的头发,走到阳台外,清晨的风吹拂在脸上有些湿润微凉,朝阳在地平线上缓缓升起。


      等他洗漱完,和随行的人讨论一下这次合作的太阳已经开始散发光和热了。


      “好了,剩下的时间大家好好玩,我也走了哦。”在座的各位没人敢小看眼前的孩子,他们恭敬的敛声点点头,又像水里的游鱼一样悄无声息的撤退。


      其实这次出差压根用不了几天,几乎是一天就谈完了,因为东京这几天夜里可能会不太安稳大卫才提出带罗曼来出差,说是出差其实也就是带他公费旅游。


      现在该起床咯。


      看向还在睡觉的罗曼,大卫凑近他模仿着咕哒的语气“医——生——!!起床了!!”


      “啊!!咕哒!!!”罗曼从酣睡中惊醒手比眼快双手捂胸,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这种反应真有趣,当初在迦勒底达芬奇亲和咕哒串通一气连带玛修,偷窥他的房间手办,结果看见…………


     也怪不得现在会有这个反应。


     没有什么咕哒,映入眼帘的是站在床边笑得一脸无害的大卫。


      “父亲——”


      “唉!我在哟。”


       盯——两人沉默对视,最后罗曼败下阵来垂头丧气的跑去洗漱,大卫说要去吃这镇上最有名的竹寿司。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