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

       危险?所罗门能有什么危险,留在这里才更不好,“没事哦,从某方面来说他会听我话。”见沢田纲吉充满担忧与不信的眼神,大卫朝所罗门说“来,伸手——”


      所罗门乖乖伸出手来静静的注视着他,只不过是举手投足间的小事罢,他始终微笑着,在他眼中仿若众生芸芸一如既往。


      你这样更奇怪吧,还有伸手——大卫你是在锻炼狗狗吗你!!那个人居然陪合了…他居然配合,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沢田纲吉许久没有出现吐槽欲充满了大脑,这简直槽点满满啊这,他嘴角抽了抽还是开口解释了“大卫酱还是留下来吧,万一是十年后火箭筒出了什么问题也好处理。”而且我觉得已经有问题了!!!为什么砸中罗马尼会出来一个…额…不知道如何形容,反正就是很奇怪好不好。


       “问题?”大卫看着身侧的所罗门“好吧,虽然我觉的并没有什么问题。”


       “嗯嗯…大卫真是个好孩子…”被理解的沢田纲吉松了口气他看着山本家寿司店内一片狼藉的样子,捂住了隐隐作痛的肾“我们先离开这里找个地方慢慢说吧。”


       “哇哦——草食动物群聚!”寿司店的门突然被一群高大的飞机头打开,云雀恭弥站在门口手持着一路走来咬杀过无数人的双拐露出了嗜血的笑容。


       在座懂他的人都不由心里一寒,即使神经大条如山本武也不由自主的握紧了手里的时雨苍燕流,云雀对于这些咬杀过的人已经不敢兴趣了,他紧紧的盯着一旁的大卫和所罗门,二话不说提拐攻了上去。


      只是一眨眼间,他动不了了,仿佛有什么无形的东西将他束缚在原地,沢田纲吉纲吉还来不及点燃火焰,不明所以的他们面面相觑,这是怎么回事?有敌人吗?


     居然可以束缚住云雀学长……


     在他想要开口让大家注意是否有敌对家族袭击的时候大卫出声了,他看向站在一边如无事发生的所罗门“你干的。”肯定的语气。


      啊?听到大卫开口的沢田纲吉一行人齐刷刷看向他和所罗门——“等等……云雀学长这样是你做的?”他问的是所罗门。


      “是我做的,这有何不妥么,父亲。”所罗门低头望着大卫,未被金环束起的发遮掩住了他敛下眼眸的神色。


      “哈哈哈哈……”山本武的笑声突然响起,他站在云雀旁边不怕死的戳了戳并盛帝王总裁的脸,有些好奇的问“你叫小朋友父亲?你们也是在玩什么角色扮演吗?”他指所罗门对大卫。


       ————!!!!!山本的话好像推开了什么被封闭的大门,一直未言语的碧洋琪扶起口吐白沫的狱寺说“说起来,刚刚这个男人出现的时候好像也叫了他父亲………”


       如遭雷劈…听到这里沢田纲吉的直觉告诉他山本和碧洋琪说的话很有可能是正确的,他突然觉得喉咙干涩的可以,仿佛三观再次被摧残了一样。


       就像是以前婴儿模样的里包恩他也毫无疑问并无理由接受了一样,不就是少年模样的父亲和不良青年儿子吗,多正常啊!多正常啊!!正常个■!


     虽然脑内仿佛想了很多,但现实也只是一眨眼的事,“大卫叫你父亲…那你……”


       “他没有叫错哦,‘我’的确是他的父亲。”大卫撇手说的坦坦荡荡,这就叫沢田纲吉有些不知所措,你都不掩饰一下直接承认了吗!!!


        “那他………”和你完全不像好吧!!!你说罗马尼是你儿子我都更信,等等…既然这个人是大卫的儿子,那——岂不是罗马尼的孙子,没有将罗曼和所罗门联想成是一个人,只认为是十年后火箭筒出问题的沢田纲吉不由睁大了眼睛。


       “吾名所罗门,是大卫之子。”


       “那我就叫你所罗门好了……嗯……所罗门???”沢田纲吉刚想表示这个名字是不是有些…那什么…突然间狱寺垂死病中惊坐起看着所罗门激动大喊“——所、罗、门…王!!幽?灵!!!!”然后又晕了过去。


       ………想到某个历史名人的众人一片寂静,这不可能的,但是大卫之子,所罗门……噫…好可疑。


     那罗马尼又是谁?圣经没有记载吗?


      这样想着,他们有的把视线从所罗门转到发现事情苗头有点出乎掌控,刚刚开始就一直没有说话的大卫身上,有的开始拿手机查资料。


       “大卫……”


        “父亲。”


        沢田纲吉和所罗门几乎同时开口


       “都看着我做什么。”大卫摸摸自己的脸“莫非是被我的英俊迷住了?”


       正午的阳光最为炙热,外面‘知了知了’的蝉鸣声穿进来时显得偌大的店内格外安静,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里包恩除外,大家的眼角似乎抽搐的厉害。


      不过……如果他就是畅销书所记载的大卫王的话,似乎也是可以理解…装疯卖傻什么的……等等——似乎也接受的太快了吧…


     反正彭格列一世都还在,不过是大卫王…对,没什么好奇怪的。


     对当前状况艰难接受中,试图重组三观的众人保持缄默。


     直到所罗门打破了这份寂静“父亲,你此时的笑容是否有些勉强,是否因为我的到来给您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烦。”他总是能一眼就看出大卫在想什么。


     ……来都来了说这种事情没有任性意义,既然出现在这里也必有规律可循,大卫心里有些郁闷,但他知道这不是所罗门的问题“就算是麻烦也只是一些小事,你不必担忧。”


     “我并未这般认为,父亲。你的心里定是有郁,你一些不为罗曼所知的‘小想法’,我看见了,这并不是他需要的,不仅仅是他而已。”我也一样。


      就知道在所罗门面前有些事情瞒不住,大卫心里盘算的事情被猜到,他是有些温怒“哈!你这是在指责我吗?所罗门,我的儿子。你当‘看得见’这是最好的结果。”


     他们其实早就该说再见,罗曼该有新的人生,去做他想做的事,成为想成为的人。别和他们扯上关系了无论是大卫还是所罗门都是过去,神秘将逝,他也一样。


      对于大卫的质问,所罗门依旧平静,仿佛这只是他和父亲再平常不过的交谈 “父亲看的清楚,所以选择了对于你来说最好的处理方式。但是我不同意,父亲,这不妥。这种结果并不好。”


     大卫不想回答他,转过头问被他们俩谈话弄得有些云里雾里的沢田纲吉等人“五分钟还有多久?”

     

     唉唉!!!被问道的沢田纲吉发现手机好像在打斗中掉了,“还有两分钟,是不是游戏快结束了?云雀就可以动…”山本武看着面部表情越来越凶恶的云雀情不自禁躲远了点。

      

       “父亲,你想逃避吗?我直白的说出了你不想听的话语,这令你难堪。”所罗门往前走一步,他知道时间已经不多,王拥有绝对的理智,他不存在感性,但这位从见面起似乎有些………


        “……………”大卫没有回答他,似乎打算就这样沉默的度过剩下的时间,他面对这位所罗门总是有些不知如何自处。


      “你就打算这样沉默,不同我说些什么吗?父亲。”所罗门站到他面前挡住了他的视线,全知全能的王微笑且沉默的望向他的父亲,等一个回答。


      即使他并未言语大卫也知道,他什么都不能说,也不能答应。


     这注定是无解。


      “你可以抱抱我吗?就像你拥抱罗曼一样。”已知得不到任何答案的所罗门想大卫提出这样奇怪的要求,一个拥抱?


      时间到了——‘彭’粉色的烟雾再次升起,粉色的小羊换回来以后似乎有些激动,他抱紧了大卫,呼喊着“爸爸——”

    

     


评论(9)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