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唔,好甜………】
【父亲!你看——————】

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
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
这便是我在你眼前出现的原因
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
但有个声音告诉我这美好并不会永恒
我们得变更视野
转向更为辽阔的天地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真情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最后一段征程 我更需要你的相伴

                                     —— ——歌词节选《See You Again - Wiz Khalifa

很合适不是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