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平静’的生活

      “这家伙居然挂本王的电话!…!!!!”


       ‘嘟嘟————’电话那头显示以挂,打游戏好不容易快赢的贤王有些气结,他沉着脸拨通了秘书小姐的电话,把并盛的后续工作处理一窝蜂全丢给她。


      大半夜接到老板电话的秘书小姐:?!?我好难……老板放过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想到并盛的某位凶兽,秘书小姐整个人都抖成了筛子,老板!QAQ我现在需要一份人生意外保险。


      老板一张嘴下面跑断腿,司机在大卫示意下连夜驱车回到东京,等他们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微微亮,大卫把罗曼抱回房间盖好被子就悄无声息的退了出去。


      后续有些事情还是要处理好,不然吉尔伽美什那边不好应付呢,至于把他地址给云雀恭弥什么的,大卫选择忘记,他什么都不知道。


      唯一超出计划之外的就是所罗门……所罗门啊…心里念着这个名字像是想起什么原本轻松的脸上突然变得晦暗,命运……………


      不可逆性…圆环、叠合、开始、循环………


       ‘大卫我的孩子,我竟不知你眼睛看世界如此清晰,我有句话,你且记得。情感是对称的天平,轻重皆由心去衡量。’


      心……可是祖先大人啊!大卫头靠在冰冷的墙壁之上,思绪纷纭而至。他想到罗曼,又想到了今天见的所罗门。


      终有一天,他也会变成罗曼…神啊!………


     他痛苦的卷缩在地上闭上了眼睛,等罗曼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睡得太久以至于刚醒过来时立马就觉得混身腰酸背痛,眼睛也干涩的厉害。


      罗曼把视线转向了房间里光源最亮的阳台那边,清晨的风从大开的窗户里窜进来,把米色的窗帘弄的翩翩起舞,几缕阳光就像是闪光的琴键。调皮的风把窗帘吹起按住了它,等风停它又出现。


     今天一定是个好天气——罗曼拉开窗帘让温暖的阳光撒进来,风中传来了花的香气,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就像做梦一样…………


     ………父………亲……


     以往这个时候大卫通常都已经出门了,今天罗曼下楼的时候他还躺在客厅的沙发里,手里的平板掉到了地上,紧闭着双眼,那个总是说自己不需要休息的人似乎显得有些疲惫不堪。


     桌上只有一份早餐还热着,这是留给罗曼的。


     他没有急着吃早餐,反而是蹑手蹑脚的返回楼上拿下一张毯子轻轻盖在大卫的身上。


     吃完早饭,罗曼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询问前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在听到沢田纲吉说所罗门的时候他的手没抓稳手机差点掉在了地上,还好还好…


     了解事情原委之后罗曼余光看着一旁睡着的父亲,沉下了脸,果然还是有事瞒着我吧,吉尔伽美什也是,即然他们都把他蒙在鼓里…………


     眼神逐渐变得坚定起来,罗曼握紧了拳头又松开,不要把人当傻瓜啊!自顾自觉得是为他好的混蛋。


     “你那是什么眼神…”醒过来的大卫单手撑着脸颊,一副关爱愚者的姿态盯着在他看来笑的有些傻样的罗曼,冷不丁开口。


      “呜哇——你什么时候醒来的。”被突然现的声音下一跳,脑子里在想的事情瞬间恢复空白罗曼手忙脚乱的端正坐好,就像在等家长批评的小孩子。


       “在你对着手机傻笑的时候。”疲倦的牧羊人伸手捏了捏他家小羊的脸,“真是一点都没有看出来你为什么会变成这种软绵绵的样子…”明明………


       任由他捏脸的小羊不出声了,连咩一声都没有,乖巧的不行。


        “我说你啊,不出去走走吗?”大卫放下捏住他脸的手看向外面“今天的天气非常不错哦。”


      罗曼白了他一眼,“你以为我是在等谁,明明有床居然和小孩子一样谁在沙发上……”越说越小声,大卫听见了,他轻轻弹了一下罗曼的额头掀开盖在身上的毯子,“走吧,我们出去买点东西。”


     压根不需要准备什么,他们拿起钱包就准备出门,罗曼在锁门的时候大卫站在门口突然看见木之本家的小樱也准备出门,笑着和她打了个招呼,两人聊着,发现今天是周末小樱也是去商场买食材两人达成共识干脆就一起走好。


     什么都不知道,锁门去了的罗曼:等等——发生了什么?


     三个人,一个(伪)小孩一个大人和一个可爱女孩的靓丽组合吸引了周围路人的视线,特别是大卫,几乎又一大半的女士都是紧盯着他。


      “大卫真是受欢迎。”小樱双手捂脸看着坦然自若走在前面的大卫赞叹不已,而走在她旁边的罗曼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


     女孩子就像是只可爱的百灵鸟,叽叽喳喳的也不见烦,两个大男人护着她走在因为周末而显得人群越发拥挤不堪的商场里一路畅通无阻。


      “今晚吃什么?”看着面前眼花缭乱的食材,再看看穿梭与大爷大妈之间熟练无比的小樱,两个大男人沉默了。


      许久……大卫才说“让司机去买吧,我们买吃的就好。”罗曼十分赞同的点点头,做饭什么的他完全不行啊,厨艺……他可能只会吃。


      等小樱买完东西,大卫帮她推着车,三个人穿梭在一排排零食的货架上。


      父子俩在这件事情上非常默契,谁都没有提起之前的事,一切暗潮汹涌都掩藏在平静无波的表面之下。


      

      

       


评论(17)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