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英雄救美的后果

     温泉水中用小托盘放置着新鲜的水果点心清酒,轻轻一推就像小船一样飘出去但是动作幅度稍微大一些这船,就容易翻。

     罗曼看着面前漂浮的点心不敢动不敢动,先前因为他转身结果一盘水果惨遭翻船,大卫却偏偏把一些盘子全推到他那里,还说什么“你看所罗门都不翻你怕什么。”

     他小心翼翼的学着父亲伸手轻轻一推,想把周围的盘子推远点,结果………它翻了…

    虽然在出事的瞬间罗曼立马用魔术把它摆放回原位,但是看着父亲和所罗门一脸我什么都没有看见的样子转过头去。

     罗曼:“……………”我懂了。

      忍住不笑,为了照顾三十多小朋友的自尊心,大卫趴在石头上让所罗门给他搓背,暗地里却笑开了花,所罗门拿着毛巾思考了一下搓背的步骤后,用严谨如朝圣般的手法把毛巾放在大卫背上轻轻的上下移动。

     看不过眼的罗曼决定亲自给所罗门示范如何正确搓背,于是两人就着大卫的背开始一对一教学。

    “用力一点没关系,对对,就是这样。”

    大卫听着他那副指导的语气起挑了挑眉,若有所思,就在三人其乐融融相互搓背的时候,突然出现的一群面目狰狞的妖怪将温泉池子都包围了起来,水缸还大的眼睛直愣愣的盯着他们流下了恶臭的涎水。

     “唉!!!呜哇哇哇!!!!!什么东西——”反正不过来的罗曼被大卫拎上岸丢了一件衣服盖住身体“啊咧啊咧!打扰人家洗浴可是要付出代价。”

     金色的牧羊杖闪耀着神赐的光辉凝聚在他手上,身体轻盈敏捷的牧羊人轻轻一跃朝那群妖怪冲去,所罗门代替他看着罗曼却被他拉住手“不要管我啦!快去帮忙。”

    白头发的魔术王把他的手掰开,又把手中的衣物给他披上不慢不急的说 “非常弱小的妖类,对于父亲而言不堪一击,我们在此等待便好。”

    见罗曼欲言又止他又道“父亲大约是不会想被人抢怪的。”

     “所以说!抢怪什么的,你以为这是打游戏吗!!?”刚穿好浴衣,就听见所罗门非常接地气的说抢怪,他嘴角抽搐,又看着大卫解决了周围的妖怪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连忙拉着所罗门找人去了。

     大卫这边一杖一群小妖怪,就和打地鼠一样完全没有挑战性,正当他打完一些准备回去找他家小羊的时候,只听见一声痛呼有什么东西朝他这边来了。

     “柚罗!!!!!——————”惊恐的女声传来

     “嘛!原来是从天而降的少女,真麻烦呢…”嘴上说着,大卫却还是起身把她接住,然后把一个头带牛骨的大概是妖怪之流一个飞踢进温泉池子,再把手中的牧羊杖当回旋标投掷出去解决了周围的妖怪后,便拿着牧羊杖拎着一个少女轻飘飘的踩在了刚刚被人一脚踢进温泉的那个妖怪身上。

     ‘咕噜咕噜——’脚下的踏板传来了溺水的水气声,大卫手一放,那个名叫柚罗的少女立马后退几步手中拿着符纸警惕的看着他。

     “哎呀呀!不用紧张哦小姑娘。我可不是什么妖怪。”大卫摆摆手表示自己很无害,私底下却再次把脚下的妖怪踩着闷哼一声后才把脚移开,打扰别人洗澡的不礼之物果然还是需要长点记性。

    “你也是阴阳师吗?”她问。

    “阴阳师?不不不,我不是。”

     “哼,看在你救了我们的份上姑且相信你。”花开院柚罗收起手上的符纸,和大卫一起走回岸边。

     “柚罗酱!!你没事吧!!”她的同伴关切的上前围住她,大卫本来是想研究一下的那个牛头骨小妖怪却被是自称鸦天狗的三个妖怪阻止,他们道歉后便拎着那妖怪飞走了。

    出来玩嘛!本来就不愿多事,大卫正打算回去穿衣服,毕竟他现在全身上下只围了一块浴巾,“唉!那个!等等——”

      “嗯,美丽的少女啊!还有什么事吗?”面对他的橙发少女脸颊通红刚想说什么的时候,身后不木制围栏传来一声巨响,‘咔嚓——’木板碎裂的声音,一个身形高大的妖怪朝他们丢下两个好像是他们同伴的男生后就飞快的跑了。

       看见被扔在地上的两个人,女生们急忙跑到花开院柚罗背后。

       “!!?!这两个人死了吗??”两个少女被柚罗护在身后探出头问,秉承着关爱女士的原则,大卫伸手拍了拍他们的脸,被打脸痛醒的那两个男生恍若梦中,抬头看见一双白皙紧实的修长大腿后缓缓留下鼻血……

       “太……太……棒了!!”他们一人一边在旁边三个女生惊恐的目光中抱住大卫的腿,恰巧又被赶过来的罗曼和所罗门好看见这一幕…

    他们用加班的时间发誓,父亲的脸黑了。

   为了避免发生什么惨案,两人对视一眼以生平最快的速度把大卫腿上的两人丢开,所罗门把浴衣外套披在他身上说“父亲,回去罢。”说罢还牵住了他的手以防万一。

     “哦,那回去吧。”大卫的语气平静没有任何起伏,在场的人却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太令人窒息了…那种压迫感——让人不寒而栗。

     “回去!走啦走啦!”在这种情况下罗曼鼓起勇气拉着大卫快步离开,被留下来收拾残局的所罗门转身看着他们,明明看上去温和微笑的男人,却忍不住在他的目光下自忏形愧。

    太强大了……

   “余下的事我会解决好,请放心罢。”他说…

   

  

   

评论(2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