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好酸啊——

      第二天所罗门理所当然的称王了,虽然他心里还是有些抗拒,但在大卫眼里这不是当然的事情吗?所罗门和罗曼这两个自己作弊的不算。

      与此同时乌戈也向大家展现了,新发现的拥有[平等]特性取名为生命之鸟的鲁夫,身为灵魂的小量单位鲁夫本身却是一种灵魂力量的具现化,这是目前而言发现的,所有与生具来的种族能够平等共有的力量。

    乌戈刚说完向小鸟一样,大卫看着魔法阵中央的黑色鲁夫说,“明明更像有两只翅膀的蝴蝶。”那里像鸟了。

    话被打断的乌戈捂脸一副我不和你说话的样子,倒是几位女士赞同的点点头,蝴蝶比鸟更可爱。眼看着说不定他又要说出什么来,罗曼拉住他的低声道“你也少说几句话啦,父亲。”

    “父亲,我想去结界外看看。”所罗门拉住他一边的手臂,和罗曼一边带着他走一边说“我并不熟悉外面的路途,父亲还是与我们一同行事吧。”

    “…对!没错,我和所罗门都想去外面看看,就不要在这里打扰人家研究了。走啦走啦!”及时反应过来帮腔的罗曼。

    “诶!”眼睁睁看着一下子就被两个儿子连拖拉走的大卫,法兰不由感叹“要是大卫长老也变成大卫这样就好了阿鲁……”

    所罗门王不禁有些头皮发麻,健壮如他的父亲大卫长老,要是变得和大卫那种性子一样就更麻烦了。

    趁着太会‘活跃气氛’的人不在,此时此刻还是先严肃的讨论起来吧,所罗门王干咳两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乌戈继续说关于鲁夫的事吧,大卫他们估计没那么快回来了。”

     “……啊?我们刚刚在说什么来着?”伊南苏迷惑的看着乌戈和所罗门王一人一句的说起来,他拿手肘碰了碰弟弟塞塔的手臂,凑过去低声问道“我刚刚走神了没有听见。”

   “哥你小点声…”塞塔偷偷扯了扯他的衣服。

    大家再次认真的听了起来。

    另一边,大卫带着他们走出了结界外,看着外面荒芜的地方,零星的绿意少的可怜,风吹过来满脸都是尘土。

    “这里……原来外面一直都是这样吗?”罗曼朝远方眺望去,在他目光所及之处都是如此荒凉。

    “我们走来找你的路上,都是这样的景色。”所罗门望向远方突然问道,“父亲,你觉得…这里的所罗门能够做到吗?让这片大地重新焕发出生机。”

     两只小羊不约而同的看着他,大卫暧昧不清的回答道,“这个我不知道,不过如果是所罗门的话,可以吧,毕竟是和你同一姓名的人总不会差劲到那里去。”

    听到罗曼耳朵里就是在夸所罗门优秀,他小心的瞄一眼不为所动的所罗门,有点泛酸。

    大卫从来没有夸过他,这样虽然不直白,但是让人听见就知道他什么意思的话,在罗曼这里从来没有听他说过。

    沉浸在柠檬堆里已经忘记自己也曾经是所罗门的粉毛羊,头顶上翘的呆毛瞬间趴了下去,就一如他沉到海底的心。

    “这就是你的评价吗?也许我可以理解为对我的夸赞,父亲。”我很高兴,剩下一句话所罗门没有说出口,他的金眸中闪烁着动容的光芒,阳光下,周围的一切在他眼里都仿佛镀了一层柔光。

    “哈?你又没有什么值得我夸赞的。”大卫别扭的转过头去,拽住罗曼就往另一个方向走去,所罗门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亦步亦趋的跟了上去。

    突然被父亲抓住手腕,罗曼是懵逼的,他乖巧的跟着父亲往前面走,眼里就只剩下那比自己矮上许多的背景,其他的什么也看不见了。

     大卫带着他们来到的地方像是一片绿洲,中间清澈的湖面周围盛开着大大小小的野花,星星点点,还有一些动物还饮水,灌木丛中长满了不知名的浆果。

     

     他随着的拉着罗曼坐在地上,指着这里对他们说“不错吧,这里。”

     “我当时来到这里的时候只有一洼水从地底涌出来,什么都没有,五年过去了,这里已经变成了另外一副样子。”随手拔起一根草芯叼在嘴里,大卫躺在草坪上抬手似乎想要抓住指缝的阳光,可是什么都抓不住,他语气平淡的说“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物呢。”

      “!!会变的越来越好不是吗?”虽然不知道父亲为什么突然说这个,但是小动物的直觉告诉他,有…有情况?

   “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吗?所罗门。”

    “父亲,我在你眼里无论什么时候都并无不同,所以,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还活着,所罗门坐在他的另一边,有风吹来,几缕白色的头发调皮飘到大卫脸颊上,痒痒的。

    “…………”一时之间谁都没有说话,静谧的能听见周围的虫鸣,不知名的鸟叫声。

   最后罗曼坐不住,说了句“我去给你们摘浆果吃。”就一头载进不远处的灌木丛中去了。

    大卫神色恹恹的想起了当初罗曼摘果子没有一个是甜的酸到掉牙,忍不住对所罗门多说了一句“等下罗曼采来的果子还是带回去和大家一起吃吧。”

    所罗门神色微妙的望向他的父亲问,“很酸?”

    绿头发的牧羊人几乎要和环境融为一体,他转过头去嚼着嘴里发苦的草芯也不回答,也算是默认。

    所罗门:父亲……其实我也………

   

    

评论(6)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