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是‘自己’坑自己

     酸,是真的酸,所罗门手上拿着罗曼摘的果子,紫红色果球状外表面具状凸起看上去让人觉得非常诱人,可是酸也是真的酸。

     罗曼该特地摘了片特别大的叶子把这些果实装起来,大卫直接闭目养神一副我不吃别叫我的样子,罗曼就抓了一把给他,让所罗门还来的及开口拒绝。

     他甚至怀疑罗曼是故意的,那么酸的果子他摘的时候会没有尝吗?所罗门质疑的目光看着罗曼,后者笑了笑整个人看起来可怜无害软绵绵的。

    所罗门独自咽下口中的酸果,一如罗曼刚才的酸。

   大卫倒是在野外睡了一个好觉,像是全然不知两只小羊间的你来我往,眼见快要吃中饭了罗曼才摇醒他准备回去。

   早晨还好,中午这里的太阳实在是热的很。

    “我们回去啦。父亲!”一只手拿开他头上顶着的东西,大卫睁开眼睛现在已经是吃午饭的时间,罗曼刚刚坐在草坪里编了一个乱七八糟可以说毫无美感的花环放在他头上,大卫没有理会,现在所罗门替它拿下来一看,还真是……丑的……

     “怎…怎么了?”罗曼见两个人都直勾勾地看着他,特别是所罗门手里还拿着他编的花环(很丑),心里乱成一团毛线球,怎么办…脑子里都是肯定会被嘲笑什么的…

     “这是你编的吗?”大卫拿过所罗门手里的花环仔细端详,然后拿着朝他的头上比划了一下,笑眯眯的说,“真是特殊的礼物,那我是不是也该回点什么给你呢。”

     “什么…!回…回礼?”罗曼的脸刷一下红了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又低下头小声嘟囔“…也不是不可以啦。”声音越来越小……

    大卫好像没有看见罗曼的囧迫,只是在却定花环不会轻易松塌时带回自己头上,又排了排所罗门的肩膀说“你们乖乖等我一下哦,我马上回来。”

    话说完一下子就钻进了旁边的灌木丛中。

    罗曼摸了摸自己有些烫的脸,傻笑中…,所罗门轻飘飘的看了他一眼,转过头去这样就哄好了,也太好搞定,他才不会呢。

    这样的想法持续到大卫把用各种浆果野花编成的花环套在他头上时,瞬间消失不见。

    “父亲,这很好。”他摸了摸头顶着的花环,莫名有些脸热,罗曼就更不用说,在糖衣炮弹下没有忘记自己是谁已经很不错了。

    “怎么样,我的手艺不错吧。”大卫想讨好一个人没谁能躲得过,想想最开始的扫罗,约拿单和米甲,没一个躲得过去。

    “是很好啦。”他就像一只受惊的兔子把自己拿份食物紧紧抱在怀里,生怕手里的东西会不见掉。

     “回去咯!”见他是真的很喜欢,大卫也没有多说什么,带着所罗门往回走,罗曼急急忙忙的跟了上去。

    “诶!!父亲!!等等我!”

    “父亲?罗曼还在后面。”所罗门盲目的跟随着大卫就跑,却见罗曼被他们远远的抛在后面。

    “嗯……,让他追上来吧。”结果就是三个人一路狂奔回去。

    “你们干什么去了?”所罗门王在树底下看书,见他们跑回来,大卫把手里用藤条绑好的酸果子丢给他,说“这是给锡巴的哟!”

    “你带他们去绿洲那边了啊。”看着手里的果子所罗门王了然,当年大卫总是带着锡巴往那里跑。

     又想起一件事情,他拦住大卫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和锡巴有孩子了。”

    这信息有点大,大卫盯着他看了一秒迟疑道,“你是在想我索要祝贺的礼物吗?”

    “不,我只是在通知你。”所罗门王面无表情的说,天知道有个永远跟不上他脑回路的同伴有多令人头疼,锡巴居然还说让孩子以后叫他爷爷…

    不,这个绝对不要!所罗门王把脑子里奇怪的想法抹掉,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大卫就走了,他要去陪老婆。

    “这个就麻烦你放一下吧。”他把手里的书递给所罗门,又补充说“很有趣的书,你也可以看看,我先回去了。”

    “好。”明白他没有心思去放书,所罗门接过来“你去忙吧,我会帮你放回去的。”

     所罗门王:……不,请你务必不要当着你爹的面那么耿直,我完全不想被他找机会向锡巴戳我短处,……这难道就是法兰说的老丈人和女婿吗?

    大卫笑而不语,他从一边的水壶上倒下一杯干净的水递给赶上来的罗曼,再看他虽然装做气喘吁吁但是没有出汗连脸都没有红一下,也微笑的忽略过去。

    有时候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他还是懂的,他也无意让罗曼去看一些他不需要懂的弯弯绕绕。

    “父亲!”他家小羊傻乎乎的,在大卫眼里简直一无是处,永远像个孩子。

    “哎呀呀,不要生气嘛!你不是追上来了吗?”大卫把他推到椅子上休息,罗曼把花环放在膝盖上,手里捧着睡慢慢喝,一副我生气了的样子。

    所罗门灵机一动便说“父亲,陪我去还书吧。”

   还在等父亲的罗曼就眼睁睁看着父亲陪着所罗门走了。

    等等——他呢???不要无视他啊!!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