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不吃草莓算毒誓吗?

     千千万万人朝着耶路撒冷伏拜,他们大声呼唤着载歌载舞口中念着的都是同一个名字,所罗门的内的随着他们的呼唤悸动着,眼前的迷雾散去!!人人都高声呼喊“!!!大卫王!!!”

    城池最高处的人带着沉重的王冠,他笑起来了,那双翡翠冷的眼睛里有着与祂相似的神情,空荡而清澈见底。

    由始至终他都待人如待他的羔羊,执杖的牧者把一切都放在平等的位置,包括他的儿子,而他是上帝的仆。

    所罗门从睡眠中醒来,即使在黑暗中他也能清晰的看见手中的纹路,他梦见父亲的过去,身为大卫王的那段时光。

    “性相提升…么…”嘴边带着淡淡的笑,手伸张一下好像握住了什么东西,所罗门捂住胸口,胸腔中传来了心脏跳动的声音。

    他在床上坐着到黎明,阳光透过窗台把温暖带了进来,所罗门默默的穿衣洗漱,等他转头去往父亲房间的时候罗曼正在说话。

   “都说了我不会绑辫子啦。”所罗门打开门就看见罗曼正拿着父亲的白发带在自己头上比划,还抱怨这样反人类的长条形物品哪里有皮筋方便。

     “啊,这样么,那你又如何?”大卫反手就把他刚梳理好的头发弄乱,微笑“既然这样,那你好好加油吧。”自己绑去。

    “所罗门。”脸变的比翻书还快的牧羊人向门口的小羊招了招手,“你过来。”

     “父亲,今天就要去进攻[大圣堂府],你要去吗?”所罗门私心是不希望父亲参与这件事情的,对付魔导士还是让他去比较好,后方也需要人镇守,罗曼一个人容易掉链子。

     “不不不,我也去,我对于那位大卫.亚伯拉罕非常感兴趣呢。”熟练的把所罗门的头发打成麻花辫,大卫不由感叹他的头发之柔顺,要是和羊毛一样不小心打结…嗯,他剪羊毛的手艺也非常不错。

     “罗曼就留下来吧。”大卫在发尾打了一个蝴蝶结,放下所罗门的头发,对眼巴巴看着他的罗曼说,“战场实在是太危险了,你留在这里。”

    “我不要!”罗曼固执的回视,面对着大卫和所罗门不解的目光一字一句的说“我要和你们一起战斗!”才不要和在迦勒底一样只能眼睁睁看着,咕哒和玛修受伤了却什么也做不了,连父亲也……

    “我、要、去!”他紧握的手放置在膝盖上,想都没有想到的是,大卫一把抱住他,轻轻拍了拍他的脊背让他放松下来,便说“不是什么大事,我和所罗门很快就会回来的,再说,万一他们趁着所有的人都走了来偷袭后方,有你在我们也能放心不是吗?”

     大卫用手轻轻的梳理着他凌乱的头发,罗曼在他从未有过的温柔语气中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父亲说的没错…?

     一边的所罗门觉得他好像看见了一只给兔子胡萝卜骗肉吃的老狐狸,正抱着那只可怜的小兔子往陷阱走去。

    等罗曼从美男计(??)里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父亲,我们该出发了。”他们一下楼就看见法兰的儿子迪斯正抱着爸爸妈妈的腿哭,许多聚集过来的异族正抱着家人,仿佛他们这一去就是一场生死离别。

    大卫走过去轻轻敲了敲迪斯的小脑袋瓜,用稍微大点的声音说“我让你们最喜欢的罗曼留下来陪你们玩哦~”

    只见他一说完,迪斯和异族幼崽也顾不得爸爸今天要去打仗的事情,双眼放光的看着他,罗曼反应过来追下楼时,面对的就是无数小朋友的星星眼。

     坑儿子完全没有压力的大卫,面对他家小羊的怒视朝他眨了眨眼睛,便跟着所罗门王率领的大部队出发了。

    今天完全沦为幼儿园园长的罗曼,是个完全不擅长拒绝别人的软萌生物,在各位家长的殷勤拜托下只好帮他们带起了孩子。

   他决定了!今天再也不要和父亲说话了!绝对!他要是和父亲说话就让他……让他……

    让他不吃草莓!!!

     “唔??塞塔也不去吗?”难得看见他们兄弟俩没凑堆,大卫有些好奇的问伊南苏。

     “后勤也需要人,没有人比塞塔更合适留下来了,再说…万一…我更希望他好好活着。”后面的话已经不用伊南苏说了,大卫理解的点点头。

    身后的人们已经渐渐变成了一个个小点,这是为了大家的未来而战,即使不是为了自己,为了身后的家人也必须胜利。

    看着前面与所罗门王并肩的锡巴,大卫突然停下凑到所罗门耳边说了什么,所罗门了然的点点头。

   “那就麻烦你了。”大卫拍了拍他的肩膀。

   “父亲,她和他玛很像对吗?”听见所罗门的问话,大卫走在前面的身影顿了顿没有回答,继续往前走去。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