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大人和孩子都需要教育

       翘了一下午班,吃完晚饭还打包带走的他们回到家时,咕哒才打电话来说还在路上,期间电话的另一头还传来罗曼的有气无力的声音,所罗门把电话拿给大卫的时候,他笑了笑嘱咐她们路上小心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放心把罗马尼交给我吧,我和你说——等等罗马尼不要抢我电话!?…”

    “—咕哒我———嘟——”电话背景突然里传来了忙音,过了一会后就挂了,大卫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睛,难得有些沉默。

    所罗门把蛋糕放冰箱出来后就看见他拿着手机站在那里,便走过去 “父亲?”


   他看着已经息屏的手机有些不解,罗曼现在差不多在回来的路上了,是在担心什么吗?


    “啊,我没事,第一次被人挂电话呢,果然要多出去走走看看什么,一直呆在我身边什么的会很无趣吧。”


     “……父亲,你最近又在网上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吗?”深知网络利弊,虽然父亲总是在刷他的股票,但其他的东西该知道不该知道的他可没少看见父亲光明正大的玩。


    莫名奇妙的说出这种话,所罗门看着他一副了然的表情,让大卫有些不自在,特别是他接下来来又说了句“我会断网的,说到做到。”


    “……我儿所罗门啊,用我付钱买的东西来威胁我,这种事情完全不可能发生呢。”原本打算去摸平板的手顿了顿又把它捞在怀里,大卫抱着他的平板与所罗门对视,“只有罗曼才会去发一些奇怪的东西吧,也只有他才会喜欢…我的话,完全不用担心哦…”他对着所罗门笑,那笑容实在是让人想忽略都难…


    要知道所罗门也是‘罗曼’啊,他这个洗清嫌疑的同时还不忘记揭自己儿子老底的人,偏偏撞在了硬豆腐上。


     “父亲,你又是怎么知道他在网络上看些奇怪的东西呢——”所罗门神色冷淡的望着他,真实一字一句的从他嘴里吐露出来“还是说——父亲你,也去看了。”


   大卫:……呀!被发现了,睡觉睡觉溜了。


   “嘛!这种事情就不要介意那么多,我有分寸,啊啊,已经很晚了呢,我先去洗澡,你也早点睡哦,所罗门。”


     “…………”本来不打算戳穿他,但看父亲最近总是在某件事上反复横跳,白发金瞳且全知全能的王按耐下心里的冲动,平静异常的看着他的父亲一溜烟消失在楼梯的转角处,轻笑了一声“有时候千里眼真的很方便,你说对吧…盖提亚。”


    他蹲下身摸了摸盖提亚柔软的羊毛,嘴角带着一丝微笑的弧度,听见王呼唤它的姓名,盖提亚浑身一僵像是不知如何回应一样,呆呆的望着他胸前垂下的发辫。


    所罗门把它抱起来,只在大厅处留开了一盏灯等罗曼回来后,便慢慢的朝楼上走去。


      咕哒给所罗门打电话的时候其实司机还没有来接她们,她本来兴致勃勃想和大卫分享一下罗曼今天的囧样,可惜被某个胆小鬼仗着身高优势抢走了手机,然后莫名其妙的在购物中心的大广场上目睹了什么叫怪盗基德的人在表现吧,唔…听周围的人说是非常厉害的魔术师怪盗。


    咕哒听到后简直想不顾形象的掏一下自己的耳朵,她没有幻听?“会有魔术师去当怪盗?!为什么还没有时钟塔的那群事多人闲把他逮回去回炉再造。”


    “呜哇——咕哒小点声啦,这样事情就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啊,要是被发现就不好了……”被捂住嘴,还被罗马尼教育了一顿的咕哒看着白眼都能翻出花来,她扯下罗曼的手吐槽道“哦,搞的好像你们魔术师做什么事有多低调一样,圣杯战争什么的我可是看………”看到过英雄王韦伯他们的记忆的…,在罗马尼的眼神下咕哒败北,把最后一句话默默咽了下去。


    “那个…前辈你也是魔术师啊!”玛修捂住脸有些无奈的想,难道前辈你已经沉迷输出忘记自己也是个二流魔术师的现实了吗?


     “啊…玛修你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就是因为是身娇体弱(?)的魔术师,我才要更加努力锻炼体能,到时候没魔力了还可以一拳一个……额…罗马尼你那是什么眼神…”


      “不…,没什么,我只是在思考关于你和玛修的教育问题,不行,绝对不能这样下去了,咕哒玛修你们可是绝对不能和那些英灵学成那种样子啊——”见证过曾经的软妹咕哒有多可爱,现在的咕哒就有多爷们,罗曼抱头崩溃中……


     以至于现在脑子里……都是迦勒底那群不靠谱()?英灵带坏了,他家两个娇娇软软(雾?)的女孩子。


    远在迦勒底的众人不知道为什么背后一寒。


    咕哒:………罗马尼你怕不是瞎,要不然就是多厚的滤镜啊。

 

      前辈,少说几句吧。玛修牵住她的手摇摇头。


      鉴于接她们的车已经来了,咕哒也就对所谓的魔术师怪盗不感兴趣,扯着罗马尼玛修和一堆购物袋上了车,而罗曼则正在疯狂思考迦勒底的教育问题中,完全没有注意听她们刚刚讨论的什么魔术师怪盗。


     不过好像在哪里听过,应该不重要吧,这样想着,他打开通讯器噼里啪啦的就给昂纳莱多发了一堆信息。


    重点就是咕哒教育问题,在迦勒底的达芬奇亲就回了他六个点点……


     还伴随着一段,“即使是万能的达芬奇亲也没有养育孩子的经验哦,需要我帮你问问阿尔托莉雅吗?哦…我亲爱的朋友,也许你可以问问你的父亲。ps.我要睡美容觉了,晚安!”


    罗曼:……?这更不靠谱了好吧!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