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一个怂汉三个帮

      低迷的心情一直保持到回家以后,罗曼迷迷糊糊的从车上下来,玛修和咕哒倒是一点都不像血拼了一整天的那种,还精神翼翼的。

      等好不容易把一车东西搬进家里后,罗曼摊倒在沙发上,咕哒和玛修在把一些买给罗曼的东西放置在桌子上,她们自己的就收拾好先放在楼下的房间里。

      “好饿…”揉了揉太阳穴,罗曼站起身来准备去厨房觅食,“咕哒和玛修要吃些东西吗,”他一边打开冰箱一边问在收拾东西的咕哒和玛修。

      “要/那就麻烦医生你了。”

      “…我看看还有什么能吃的……”等打开第二格他就看见冰箱里堂堂正正放着三块蛋糕,每个蛋糕盒子外面还贴了给谁的标签,给罗曼那份还贴心的写着‘微波炉有饭菜,不要拿蛋糕当饭吃。’

     一看就不是所罗门的笔迹 ,那就是…罗曼有些不自然的别过脸小声嘟囔“…什么嘛,我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可能把蛋糕当饭吃,…真是……”

     一边心不在焉的想着放在桌上的那份礼物,一边把饭菜端了出去,咕哒和玛修吃完就上楼洗漱准备睡觉,罗曼自告奋勇的接下了洗碗筷的任务,玛修替他拿起放桌面上的购物袋带上楼放好。

     “前辈……??”玛修看着轻轻靠在大卫门口的咕哒,小声朝她比了噤声的手势后,立马捂住嘴。

     屋内大卫刚洗完头,原本蓬松柔软的长发就像是风雨摧残后的青草嫩芽,紧紧的挨在一起滴滴答答的掉着水珠。

    在大卫怀疑的目光中,所罗门自告奋勇的拿起吹风机要给他吹头发。

      “……所罗门,你真的没有问题吗?”感受着吹风机的热风和所罗门的手指在发间穿梭,大卫觉得头皮一紧,生怕他不一小心就把自己的头发抓秃了。

     “如果你再乱动的话,我就不能保证了,父亲。”把他的头摁回大腿上,所罗门小心翼翼的给他吹着头发,看着沾水的发丝慢慢在他手下变得温暖蓬松,心里突然有种诡异的满足感。

     盖提亚趴在沙发上看着那种让他不甚理解的电视剧,两三个女性为了抢一个配偶大打出手的那种,体内的魔神柱就着视频开始疯狂讨论起来,各执一词唧唧喳喳的吵得要死,偏偏这是王放给他们看的。

     所罗门:…不,我还把遥控器放你脚边了,我以为盖提亚知道的,这种电视…害人匪浅。

    “唔…还没好吗?真慢啊,所罗门。”这样被人服侍着吹头发的确十分舒适,大卫有些昏昏欲睡,所罗门的速度却依旧不紧不慢,还能顺口提醒他,“父亲,不要把平板拿太高不然会砸到脸上的。”

    “嗯,举着手好酸呢,还没有好吗所罗门。”

    “没有。”所罗门十分冷酷无情的回答道,“你要是安分点早就好了。”以前总是用魔术烘干头发的所罗门王,不太熟练的用着吹风机吹着大卫稍湿的发尾,不知道是不是说话间对着一个地方吹得久了,好像隐约有股焦味弥漫开来。

     “…………”糟糕…!所罗门心虚的挪开吹风机,悄悄使用了魔术修复,他闻到大卫肯定也闻到了,他伸手要摸摸头发被所罗门挡了回去。

     门外的咕哒不自觉的捂住鼻子,被听见医生上楼脚步声的玛修拖进房间。

    登登登抱着礼物盒上楼的罗曼大步的走向父亲的房间,他刚想开门的手又不由顿住,再次检查了一下怀里的盒子有没有拿错以后,他才悄悄的溜进去然后马上关好门。

    “父———…亲…”他话才说出口,就发现所罗门也在,于是攥紧了手里的盒子刚刚激动想把礼物送出去的心情,又开始犹豫不决起来。

    “好了。”看见所罗门把吹风机放到一边,他总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眼熟心里暗暗吐槽,所罗门难道不会用魔术弄干头发吗?这个可是非常重要的。

     大卫一听见他说好了就慢悠悠的坐起来,罗曼磨磨蹭蹭的走到他旁边坐下,喊道“父亲…我给你带了手信…”

    他把刚刚攥得有些起皱看起来寒酸得彻底的礼物盒子递给大卫,罗曼紧张的低下头“就…就是逛街的时候随手买的,你…”他已经紧张到不会说话了。

     所罗门识趣的走开到一边的沙发上和盖提亚一起看电视,大卫伸手接过那个皱巴巴的礼物盒说,“那我现在就拆开了哟!”

     “……好,父亲…那…我也是第一次买礼物…要是不喜欢,可不可以……”他越说头低的越下去,似乎是对自己挑选的礼物极没有自信的模样,要知道为了这个他还拍照问了吉尔伽美什得到了一个‘寒酸’的评价,可是罗曼清楚他买东西的钱也是用父亲的,越贵重反而越觉得心虚……

    “唔……这是什么?”拆开了层层包装,这是一个木制的四四方方的盒子,上面镶嵌着纯净绿色的葡萄石拼凑而成的葡萄藤蔓,还有雪莲花、 油桐花、玛格丽特……等雕刻出来的纹案。

    大卫打开盒子,它就发出如清脆如水晶碰触般的乐声,盒中间立起来的小人随着音乐缓缓转动。

      虽然并没有什么实际用途和价值,但这是罗曼送的,大卫摸了摸他的头委婉的赞扬了他送的礼物合他心意。

     “诶!是…是吗。这个就是随便买的,你喜欢就好啦。”罗曼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大卫甚至怀疑他要是和盖提亚一样有尾巴是不是也能摇起来了,别问他怎么知道的……

     “嗯,非常有意思的礼物,你今天辛苦了,早点洗漱休息吧。”

     “好——!!”罗曼乖乖在答应下来,只见刚刚还温柔体贴的父亲,一听见他答应就立马笑眯眯的把他和所罗门连着盖提亚赶出门外。

     他和所罗门迷茫的对视,只见刚刚关上的门又打开了,大卫探出头和他们说了句“晚安!”彭的一声又关上了门。

    罗曼(尔康手):等等——父亲!这和咕哒说的不一样啊!说好的收礼物会很高兴然后什么的呢……

评论(8)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