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正在发生的故事

     原本晴朗的天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下起了小雨,雨势渐渐变成磅礴大雨,吃完早饭,罗曼隔着一楼阳台的落地窗注视着屋外密集的雨幕有些担心还在外面散步的咕哒和玛修。

     所罗门泡了一壶茶和大卫坐在摇椅上慢悠悠的喝着,由于下雨天大卫不想出门,司机刚刚已经驱车去公司取文件了。

    茶壶上的水冒着咕噜咕噜的热气,桌子上配上了刚洗好的水果,几盘子点心,别提多惬意了,除了一直盯着门口,现在开始焦躁不安走来走去的罗曼。

     “呜……咕哒和玛修不会遇见什么危险了吧,怎么还没有回来,糟糕了——要是迷路……”他越想越坐不住,从玄关翻出伞就要出去找人,再快要走出门口的时候又不知道想起什么,便对在一边和所罗门悠闲喝茶的大卫报备“那个…父亲,我出去找一下她们,下雨天女孩子在外面很不安全的……”

     “………”看着他犯傻,大卫的笑容有一起啦凝固,他放下捧着暖手的被子,冷静地和罗曼说“她们现在说不定在什么地方避雨呢,至于不安全…唔…你好歹对小姑娘和亚比煞有点信心嘛,在这个地方…嗯,能受到什么危险。”

    他实在想不出来遇见能单手揍趴魔兽的咕哒,到底是谁更危险,更何况盖提亚也在。

     “话是这么说啦,可咕哒和玛修还是女孩子啊,下那么大雨在外面…我…不放心…”他刚说完就见大卫摆摆手一副随便你的模样,罗曼挠了挠头手里拿着两把雨伞,自己撑着一把伞急急忙忙的跑出了门。

    雨越来越大,很快他的背影就消失在了门口,所罗门看着雨落下后带着淡淡的魔力,不由问“父亲,这样让他出去没事吗?”

     “是没有感知过的魔术气息,这里又来了什么新的魔术师…隔壁又要热闹起来了…”看见花园里刚刚修剪好的花枝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摧残的不成样子,所罗门在桌面轻点了几下,魔术悄无声无息展开给屋外的花草撑开了屏障。

     大卫倒很是淡定的听他说完这场雨来得突然的原因,不做任何评价只是平静的点点头“嗯…这样啊,我知道了。”

     “父亲早就知道了。”所罗门肯定的说。

     “啊…?”没有想到所罗门对这件事情又兴趣的大卫低头喝了口茶,慢条斯理的说“唔…听抚子说过一些,毕竟她现在怎么说也是木之本家的守护天使。”

    “是和当初欺骗你的那位魔法师有关。”

    “你又知道啊,这个我不太注意,不过关系还是有的吧,毕竟魔术师真是一群非常擅长制造麻烦的人。”

     所罗门沉默了,他说“父亲,我也是魔术师。”我并不麻烦啊,麻烦的是你好吧。

     “……就是很麻烦啊,比如…算了…”冷不丁的抛下一句有头没尾的话,大卫看着外面的雨幕不说话。

     罗曼找到咕哒的时候,她和玛修都抱着一个人冒雨往前跑,等他走近就发现咕哒抱着的是他们家隔壁的小樱小姐,来不及问发生什么事了,他一把从玛修手里接过那个银色长发的魔术式带着她们往家里赶去,这场雨在他们往回赶的路上慢慢变小。

     虚空之中,恢复18岁左右人型态的盖提亚看着面前自称来自英国魔法协会的魔法师,连呼吸都发自对人类排斥的魔术式对他说的话简直是嗤之以鼻“吾等并不想与你多加言论, 在我面前汝毫无胜算,——滚吧!”

     对于咕哒就这样大材小用吩咐他们驱赶一个小小的魔术师,魔神们并不感到认同一边嘀嘀咕咕的想要在两位王面前一展为能,可惜他们刚准备动手就听见了来自所罗门王的传唤。

     只好把随手划开空间把那个魔法师随便丢了进去,又复而幻化出羊的姿态朝王的居所而去。

     听到外面有动静,大卫一打开门就收获了落汤的小羊,他赶紧让咕哒她们先进去洗澡换衣服,一句都没有问他们怎么抱着人回来,咕哒和玛修抱着小樱急急匆匆的上楼换洗,罗曼在所罗门的帮助下手忙脚乱的带着月上去换衣服,恢复成玩偶体型的小可也被大卫丢下一条干毛巾擦拭身上的水珠。

     “唉呀呀!真是麻烦了……”丝毫没有一家之长自觉的牧羊人,边查资料边按要求熬了浓浓一大锅的姜汤,整个屋子都弥漫着一股姜味,小可受不了的往二楼飞去,等他走后大卫才开口说“不和我说说情况吗?抚子……”

     厨房渐渐出现了抚子的身影,谁也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等大卫把他熬制的姜汤给淋雨的每个人灌下去后,小樱和月也醒了,屋外雨停下温暖的太阳又再次出现在了天空中。

     

     楼下大家围坐在一起,小樱和月身上还穿着昨天咕哒血拼买下的新衣服,小可正变回原型围绕着刚回来不久的盖提亚唠唠叨叨的说着话。

      “别这么冷静嘛!这位兄弟还是姐妹?算了我们好像没有性别这种东西,我还没有谢谢你救了我和月呢,你看我们两个难道不是很有缘吗,一样颜色的皮毛,啊—对了,我也有翅膀还比你大,不过你长的比我黑皮毛却比我好,你是怎么保养的………”叽里呱啦说了一堆,要不是两位王都看着他,盖提亚绝对会暴走。

    大卫听见小可的话颤抖着肩膀笑倒在所罗门身上,罗曼的脸上写满了尴尬,小樱和月就更尴尬了。

     只有咕哒依旧没有任何影响的躺尸在沙发上,大卫的姜汤简直太让人窒息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