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一家之主的厨艺

      要不是所罗门拦着,大卫估计会一语惊人的在人家小姑娘面前说起他们家魔术式还是单身什么的,好在看出点苗头的所罗门及时对他说司机把文件带回来了。

     他话音刚落,屋外的门铃声就响了起来,大卫打开门就见司机双手抱着一叠文件,这足够令他安静一段时间了。

     大卫被所罗门拉去工作,罗曼陪着咕哒心不在焉的招呼着邻居家的小姑娘,眼睛却时不时往楼上看去,盖提亚伏在他的脚边闭目养神,对于自来熟的小可充耳不闻,倒是他身体内部的魔神柱们对此很感兴趣。

    【古辛:哦——天哪!它居然想和我们做朋友!真是可爱的小黄老鼠!

       西迪:不不不,我觉得它是在求偶…你看看它的热情如火焰般明亮…】

    盖提亚:闭嘴!!!!

    耳畔瞬间安静了下来,盖提亚烦躁的在原本干净的地板上留下一个深深的羊蹄印,不知情的罗曼看见后悄悄挪远了点,呜……好凶……

     这边咕哒和小樱的对话也已经告一段落,几个具有某种同样属性的小姑娘很快就交换了联系方式成为了朋友,月在一边喝着茶看着可鲁贝洛斯犯蠢。

     等送走了小樱以后咕哒索性也不矜持了,和罗曼吐槽起了大卫那个难喝的姜汤,翻白眼“我怀疑罗马尼你的厨艺一定是遗传大卫的,啊…我的舌头都快失灵了…要玛修亲亲抱抱才会好!”

    “前辈!!不要突然就扑过来呀!”

     “啊?不是啦!那个父亲的厨艺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起我来说已经非常棒了,当初——”想到自己当初杀鱼反倒被鱼溅了一身水的经历,罗曼感到了深深的无力,他努力为大卫辩白试图让咕哒知道父亲的厨艺是真的很正常,姜汤什么…“总之父亲的手艺非常棒啦,虽然会做的大部分是肉食,可是对于野菜什么的他也认识很多呢。”

      “……罗马尼啊!即使你这样说——”咕哒摸了摸下巴,计上心头“那今天就由你负责拜托大卫做一顿饭吧,我可是非常期待大卫的厨艺呢~”想起当初的情人节礼物,咕哒笑得非常灿烂,糖果的确不错,只是大卫雕像的头……

     呵呵,那种爱的试炼,也是时候让罗马尼承受一下了,每年收情人节糖果都不回礼的宅男真是太糟糕了。

     万万没有想到挖了一个坑给自己跳的罗曼瞬间僵住了,和父亲提要求…“呜哇…这个不太好吧,父亲他还有工作要忙,咕哒你想吃不然点外卖好了,当然…我也会做简单的三明治什么的。”

      “那个…午饭还是我来做吧前辈…”玛修自告奋勇,毕竟让医生来做饭是不太可能的,大卫先生…看看医生的样子就别吓唬他了。

     “玛修……”被医生以一种孩子大了好懂事的好感动的目光看着的玛修,羞涩的笑了笑说“ 毕竟我也不想让前辈和医生你一样,随便找一个过期的馊馒头就吃……”后面的意思不言而喻。

      晴天霹雳——,罗曼已经碎成好多块,拼都拼不回来了,馊…馊馒头……

     

      楼梯间突然传来了一阵放肆的笑声,大卫可不会顾及罗曼此时脆弱的心灵,他笑的非常开心,所罗门面无表情倒是看不出什么,但心里怎么波涛汹涌就另说了。

     “……”罗曼看着不知道在楼梯上站了多久的大卫,咬牙切齿的说“很好笑吗。大卫王?”

     “唔……你脸上的表情总是令人心情愉悦呢”大卫想也不想的摆出那副浮夸的表情说道,“…明明之前拜托我的时候,就叫我父亲,现在生气了,就叫我大卫王,真让我伤心呢!罗曼

     ‘不,你看起来可开心了’所罗门在心里默念,暗地里却决定要控制住父亲的上网时间,总觉得只要给他时间网络上那些奇奇怪怪的都能让他浏览个遍。

     “哈!你那种样子,哪里像在伤心啦!明明就是在偷笑!!”好吧,又开始了,在一边旁观咕哒和玛修皱眉,这种场景……

     医生/罗马尼以前在迦勒底每次和大卫不欢而散,或者视对方如空气的时候总是会发生,每次说完话罗马尼的表情都十分难看呢。

     已经准备好给两方劝架的咕哒玛修,却看见罗曼画风一转“……你要笑就笑!反正我们刚刚说话你一定都听到了,所以午餐就拜托啦!当然,我们也会帮忙的……”

     “哦呀呀,真是狡猾呢,罗曼,我要是不同意呢。”

      “你不同意,我就拜托所罗门做,不要老是想着麻烦司机先生啊!明明是司机却天天做饭什么…”好吧,虽然原因大部分是因为他,父亲和所罗门不吃饭也没有什么的。

    所罗门忍不住了,他的厨艺自己还是清楚的,顶多喂魔神柱们,入口…能吃就已经不错了,想着以后要是司机不做饭,他就不能偷偷吃草莓蛋糕,不由正了正脸,对罗曼说,“司机做饭是付过工资的,他也同意了,不过你要是想天天吃父亲所做的食物,唔…那就算了吧。”

      算了?那个算了?是指吃父亲做的饭算了,还是司机不用来做饭?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大卫此刻的表情,罗曼心里一紧立马反驳道“……我才没有想要吃父亲做的饭!绝对没有!”

      ……“哦!那中午你的饭……”省略一段话不说,站在楼梯上的牧羊人笑着和他打口迷。

     罗曼的心碎了……

    原本以为罗曼长进不少的咕哒,此时此刻不由为医生的情商鞠了一把伤心泪,口是心非也要看场合啊!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