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晚餐之约

       “噫——”看着被大卫一顿饭就搞定的罗曼,咕哒忽然间有种不忍直视的错觉,是卫宫做饭不好吃还是迦勒底伙食不够完美,至于一顿饭就把你收买了吗?

     大卫笑意盈盈的往罗曼碗里夹菜,边夹还不忘问他  “好吃吗?”见罗曼感动(?)的热泪盈眶吃下他夹的菜,一边点头“嘛!不要急,都是你的,所罗门不会和你抢哦。”

     闻言所罗门夹菜的东西顿了顿,他当然不会和罗曼抢,因为都是‘自己’不爱吃的菜,他才不吃,看罗曼那幅欲哭无泪的模样就知道,自己做的孽哭着笑着也得吃下去。

     他就该坚持不吃的,冰箱里的草莓蛋糕不好吗,父亲做的饭……父亲的饭…他吃!!他为什么不吃!

     “…大卫先生的饭再好吃医生你这样吃饭很容易咽着,要吃慢点哦。”坐在他旁边的玛修给咕哒夹了一筷子肉,看着囫囵吞枣的罗曼小声劝道。

    于是在玛修刚说完,他就不小心噎到了“咳……咳咳…——”

      “医生——”玛修使劲拍了拍他的背,罗曼咳得更厉害了,“咳…咳咳…水…”他掐着不舒服的嗓子,沙哑得喊着水,这时出现一只略微冰凉的手捏着他的下巴把温水灌了进去。

     “真是服了你。”一边抚着他的背帮他顺气,一边让他慢慢喝水,“都说了没有人会和你抢,慢慢吃不用着急…还被噎着了,真是——”

     “咳…还…还不是你一直给我夹菜…咳咳…”终于好了一点的罗曼反驳道,“都怪你啦——”

    头次大卫没有反驳回去,而且轻柔的拍了拍他的脊背漫不经心的回了句“……啊!你没说我以为你会喜欢的。”

     “……你会不知道我喜欢什么…”罗曼捧着他递过来的水杯小声嘀咕。

     “你也不知道父亲喜欢什么。”所罗门凉凉的声音从桌子对面传来,他低沉的声音像是带着些别个意味,顿了顿“………父亲不知道也很正常…”

      罗曼欲哭无泪,他现在的头顶就像乌云盖顶还时不时下来一道闪电劈弯头上的呆毛一样,“父亲——”他别扭的喊着从刚刚开始一直都没有说话的大卫。

     “诶!这是在叫我吗?”大卫指了指自己,像是没有听到他们刚刚的对话一样,“看看盖提亚已经吃完了哟,你们慢慢等下带他出去走走吧。”

     “我们今天早上才溜完它哦!大卫你忘记了吗?”咕哒放下筷子,擦了擦嘴巴提醒他,溜羊什么的每天一次就好,再来几次她可不干。

      …不…完全不想要你这个女人…出门什么的,化为羊体态的盖提亚,看了看绿头发的牧羊人又低下头,他宁愿和大卫王出去,也不想和这个善变的人类。

    “嗯……这样啊,那下午有什么规划吗?”

    “先睡个午觉算不算?”咕哒好奇的问。

     “……如果亚比煞想的睡的话,我的床很大——睡…唔…”所罗门及时捂住他的嘴,在罗曼他们惊讶的目光下把人拖走上楼,边走边说着“父亲,你是个聪明人,有些话并不适合说出口,你也不想被罗曼讨厌吧。”

    “我儿所罗门啊!聪明人就应该知道什么时候该糊涂,就论这一点你还差一些哦。”拿下他的手,大卫似抱怨般说道“…你手上的戒指蹭到脸上很痛。”

  

     “父亲像我把它们取下来吗?”他意味深长的问。

     “你没有把他取下来过吗?”大卫揉搓着他的头发笑道“明明头发如羊羔毛一般柔软,为什么脾气却相反呢…唉呀!真不这是知道像谁——”

     “……我父大卫,自然是你的…”这件事所罗门回答的很认真,在门外偷听的咕哒默默的朝罗曼使了个眼神。

   ‘罗马尼,你看看人家!!!——’恨铁不成钢x2

    “……呜—哇—等等—”一不做二不休,咕哒和玛修联手把人丢进门去,然后了事抚衣去,昨天买的新衣服和礼物还没有整理好呢。

     紧闭着眼,生怕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的罗曼发现过了好久他还没有摔到地上,眼睛悄悄睁开就发现是所罗门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罗曼赶紧站起来说了声“谢谢!”

    大卫此时刚好接到秘书的电话,具体好像是两位吉尔伽美什老板说要来他们这里吃晚饭,缺什么要带吗?

      “嗯…可我们今天打算去中华街吃火锅,你问问吉尔伽美什来不来,至于在家就算了,我可不想半途跑去酒店住…”那两位一言不合开始拆迁的事还少干吗?大卫对此时的住所非常满意,还没有要换的打算。

      “啊,你就这样和他说吧。”懒得多费口舌,大卫瞬间挂掉电话,就看见两只小羊目不斜视的地盯着自己,于是问“怎么了?”

     “父亲/诶!没事/没什么啦!”

     都是罗曼/所罗门发呆的错!

评论(1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