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突如其来的——

     “诶!去吃火锅?!火锅?是和卫宫先生煮的那种寿喜锅差不多的食物吗?”午休醒来,被大卫告知今晚去中华街吃火锅时,这触及了玛修的知识盲区,还好罗曼及时把平板查阅的资料递给了她。


     “谢谢医生!”欢欢喜喜接过平板,咕哒和玛修叽叽喳喳的讨论了起来,罗曼无奈的看着一边在摸鱼看书的父亲和所罗门,好歹这个房子也是吉尔伽美什送的,就不能给人家点面子吗?


     “那个父亲…火锅很辣吗?”刚刚只瞄了一眼,没有看资料的罗曼凑到大卫旁边小小声的问,“就是那个和芥末比起来……”


     “大概也就比麻婆豆腐辣一些吧,放心我会点壶牛奶给你们解辣的。”大卫的笑容里有些不怀好意,警铃大做的罗曼脑子突然想起了曾经幼吉尔伽美什说过的很会做麻婆豆腐的店长和很爱吃麻婆豆腐的神父。


    爱吃甜食的他觉得突然感觉到了被辣味支配的恐惧,当初在迦勒底大卫就曾经骗他吃过芥末…


     “………”心里憋着一口气,想要告诉罗曼火锅也有辣锅和汤锅之分,但是他又生生忍了回去,他才不要帮罗曼解围,绝对不要…可是心里又有个声音再说都是‘自己’还在成长的阶段,多提醒一下嘛…


    “父亲,我们定好位置发给吉尔伽美什还是让他来选择。”看着网络上评分不分高低的店铺,所罗门低头询问父亲的意见。


    “唔…交给那两位王吧,毕竟王的品味与我们总是不同的。”


     “父亲,这只是你懒惰的理由罢了。”在罗曼感激的目光中摆摆手,所罗门低头给他的同事发信息。


  【这种无聊的事情居然让本王来挑选,你的脑子终于被草莓蛋糕腐蚀了吗?所罗门。】


  【我是所罗门,不是罗曼,这点你必然是再清楚不过了。】


    手指如飞的和对面的贤王开聊,至于英雄王早被恩奇都拉去‘锻炼’身体了,估计没到晚上是回不来的。


    “哇!好棒!”  “看起来好好吃!!”


    “这个也好精致!!”两个女孩子兴致勃勃浏览着网页,突然一个不小心点进去了一个论坛页面。


   上面显示着,交流社区>>专题>>求助>>【如何保持在父亲心目中的地位?】


    “如何保持在父亲心目中的地位?这是什么呀!”和玛修异口同声的念出了那个加粗加精的标题,咕哒好奇的养下滑。


    倒是玛修若有所思的说“草莓三明治?一看就是医生取的网名吧!”


     就在两人悄悄围观着医生发的帖子时,罗曼的声音突然从后面响了起来。“唉?玛修是在叫我吗?”


     两人齐刷刷转头,结果罗曼还是看见了…“呜哇哇——!!不要看啦!这种不要看啦!!”手忙脚乱的把平板拿过来按黑后又心虚的抱在怀里。


     “怎么了?”一边的大卫的所罗门抬头看着他们,无他,因为罗曼刚刚的声音实在是有些大。


    “大卫我和你说笨蛋罗马尼他——唔……”突然被人捂住嘴巴,罗曼尴尬的笑了笑用商量的语气说“我有些事和咕哒谈谈…玛修你也一起来吧…”


    “医生?小心点你不要弄痛前辈啦!”


     “玛修放心,我不会啦!”


      “不,我是说你再这样捂着前辈走路,她就要咬你了!”罗曼立马松开手,三个人跑到一楼盖提亚的房间里叽叽咕咕了很久,最后咕哒牵着玛修罗曼一脸垂头丧气的从房间里出来。


     大卫和所罗门交换了一个眼神,谁也没有过问这件事情,倒是被大卫抱在怀里揉搓的盖提亚竖起耳朵听了个一清二楚。


     体内的魔神个个摩拳擦掌的表示要为王出某划策,即使对象是他们并不怎么喜欢的那位大卫王!!


     盖提亚眯着眼默许了他们争论,这时大卫突然拍了拍它的头说“小羊,还是要乖一点好哦。”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