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与王聚餐

       “哼哈哈哈哈…就凭那种货色也想呈现在本王面前,简直是笑话?”英雄王摇晃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红酒,想让待者给在坐的各位满上,没错,有钱没处花的英雄王是直接把这家火锅店买了下来。

     “吉尔,不要总是吃肉,以前西杜丽已经说过很多次让你不要挑食啦!会胖的……”会胖的…恩奇都的这句话环绕在大家的耳边,坐在乌鲁克组下方的咕哒连带着玛修装作什么都没有听见的样子,看天花板看窗帘装饰就是不看他们。

     同在乌鲁克三人对面,坐在中间直面对吉尔伽美什的大卫看着菜单眼睛都不带抬一下,不过嘴角抿得笔直,所罗门面无表情让人看不出来他怎么想,唯一尴尬的只有罗曼,在英雄王的怒目下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场唯一敢发出爆笑的贤王满脸愉悦的笑出声来,“年轻的,你可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身材啊!哈哈哈哈——”

     “呵!本王的玉体没有丝毫瑕疵,总比年老不堪的你来的结实有力!这点你最清楚不过了不是吗?”英雄王看似面带嘲讽的对自己说话,其实只要是人就能感觉出他那语气里满满的暧昧和……

      嗯,看罗曼尴尬纯情的大红脸就知道了,在场的老司机所罗门大卫,新手上路咕哒玛修,不明所以(?)恩奇都,都异常淡定的喝了口茶,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有点腻,喝茶清清口。

     好在这时汤锅终于被待者端了上来,大卫抿了一口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他面前的红酒,刚刚他已经在吉尔伽美什王的全肉宴中加了些许素菜了,鉴于没有牛奶他就把饮品换成了果汁。

     “唔…居然是点的鸳鸯锅吗?”看着面前一红一白的汤底大卫有些疑惑的问,毕竟按众人的口味他以为贤王绝对不会点辣的呢。

    “哼哼,本王不会连这点辣就受不了,既然来了自然要尝试一番那位始皇帝推荐的鸳鸯锅。”

      “那你……”本来想让他量力而行,但看贤王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大卫选择沉默,毕竟东方的辣比起以色列的辣酱可是重了不止三倍。

      大人犯傻孩子可不能跟着犯傻,用眼神警告了一番对面的咕哒玛修和坐他下首的罗曼后,大卫看着待应生把肉菜依次放进锅里,重点是辣锅。

     “父亲,我觉得我可以喝酒…”看着自己面前和罗曼同款的果汁,所罗门认真道。

      “嗯,我知道了,那你还是喝果汁吧。”大卫微笑的拒绝,想起他家小羊喝醉后的的表现,他觉得喝酒什么的…太麻烦了。

     “噗……咳…”听到所罗门和自己一样,突然想笑的罗曼又忍不住憋了回去,假装伸出筷子给人夹菜“这个好吃,咕哒和玛修多吃点!”

    “吉尔你们不用给我夹,我够吃,倒是你加班太久都瘦了,要多吃点。”恩奇都笑眯眯的把一筷子蔬菜夹给贤王,温声道“要营养均衡哦——吉、尔。”

    “…本王…我吃。”贤王已经乖乖吃了,恩奇都把目标转向英雄王“吉尔…你也吃!”

    接下来由所罗门开局,和‘自己’给父亲夹起了菜,大卫来者不拒,但他无视了两个儿子殷勤的期望,把所罗门和罗曼夹好的满满一碗菜,给了一直被无视的盖提亚。

    并从容的摸摸了摸它的羊头说“多吃点呢,这可是所罗门和罗曼夹的哟!”

     所罗门和罗曼脸上的笑容有一瞬间凝固,盖提亚看着面前的食物一脸踌躇,魔神柱们倒是来者不拒,但现在…起码现在是绝对不能把它们放出来。

      一顿饭吃的宾主尽欢,大卫和两位乌鲁克王间杯盏交错,而其他人只能喝着果汁,特别是以成年的咕哒对于酒品可谓是跃跃欲试,但被罗曼摁了回去,借口就是“我现在都喝果汁呢,咕哒酱还小就陪我一起喝吧!”

    咕哒:……呵呵!双标的大人!有本事叫你爹也别喝。

    他当然可以,但他不敢,所罗门却是悄无声息的放任,他与老同事在举杯间意味深长的对视一眼,大卫一杯杯品着酒,桌子上的吃食倒是很少动。


【最近在外面玩~更新会很晚,抱歉哟!】

评论(6)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