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聚餐里的事

       “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也要和你们一样喝果汁呢。”面无表情的咀嚼着嘴里的白菜后,又往嘴里灌了一大口果汁,咕哒豪气十足的一拍桌子“连啤酒都不让喝,专制、独裁、过分!”

     这话是对着坐在她对面正在喝果汁的某个大龄(儿童)粉毛说,背景音是盖提亚附和的一声“咩————”

     罗曼谴责的眼神看着她们,……难道就让我独自一个人喝果汁,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咕哒和玛修认真的摇了摇头,不!她们不会,迦勒底master没有良心,毕竟医生你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我们已经是可靠的大人了!为什么不能喝酒。

    “会喝酒断片的只有医生你了,大卫先生让你喝果汁也是为了你好,要知道在迦勒底你喝醉后抱着他——”玛修剩下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咕哒往嘴里投喂了一只虾,“玛修你多吃点这个好好吃哦~”

    “不要小看我啦!我也会喝酒…等等——玛修你刚刚说我以前喝酒怎么了……”他话还没有问完,就被咕哒打断,她眼疾手快阻止了学妹说出让罗曼想钻地缝的话题,咕哒笑眯眯的往罗曼碗里加了一大块肉“罗马尼你多吃点,你太瘦了要好好补补——”

   毕竟按达芬奇亲的话来说,能糊涂还是糊涂吧,毕竟罗马尼要是真清楚了,指不定害羞到跑那个角落种蘑菇呢。

     这样想着,咕哒不由得为自己鞠了把辛酸泪,嘴巴手上都没停的为玛修和自己夹着桌子上的食物,何以解忧,唯有美食。

     “瘦?”捕抓到关键词的大卫仔细观察了一下罗曼现在的身材,还有那好像多了一点肉肉的脸,又看了看标准身材脸型从来没有变化的所罗门,他点点头说“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不错的哟!”

     英雄王嗤笑一声,不赞同的反驳他的言论“本王这样的身体才是无一不完美的,他那种…哈哈哈哈!!你是想让本王发笑吗?”

    “………”因为批阅公文身材有些变形的贤王手一紧捏碎了手里的筷子后,他淡定的换一一双金筷子,夹了一把青菜放进年轻的自己碗里,语气嘲讽地说“年轻的我还是要多吃点菜对身体好,挚友,你说是吧。”他看向恩奇都,两人心有灵犀的又往英雄王碗里夹了一堆素食

     乌鲁克组这边夹菜你来我往热闹非凡,顺便夹杂着几声经典的王之笑声,所罗门默默地给自己和父亲的碗里添菜,顺便把吉尔伽美什用王之宝库丢过来的美酒不动声色的弄走。

     “父亲,不要把酒当水喝。”拿走大卫手里的酒杯,所罗门把呈满菜的碗和筷子移在他面前,劝道“先把这些吃了再喝。”

    “…………”大卫沉默片刻后,抬手捏了捏他的脸,没什么肉,“…你是不是也多吃点,脸好硬一点都不可爱了。”

    所罗门拿开他的手,认真“……你现在说已经有点晚了,父亲。还有,可爱并不适合用来形容我。”

    “比较与我,你才是【可爱的】”大卫这个名字的音译【可爱的】【被蒙爱者】……在以色列家的家谱上写上去都是一股清流。

    

    旁边竖起耳朵听的三人不约而同的捂住嘴边忍俊不住的笑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没有想要顾虑别人心情的吉尔伽美什x2重奏,然后被恩奇都用肉圆塞住嘴说了句,“吉尔你们好吵啊。”

     “可爱!??咳咳…父……亲…”罗曼憋笑差点把自己噎着,在大卫看过来的时候又假装正经的坐好,眼神飘忽不知道看哪里,就好像要融化在视线里……

     ……父亲有时候是很可爱啦x!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可气吧…虽然总不至于因此就被父亲赶出家门吧?大概…

    某粉毛小羊在心里默默嘀咕,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很好啦,可是一开口…就好像现在,“嗯,你好像开心到说不出话来了呢,至于因此就被父亲赶出家门什么的——罗曼,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吗?”

     一不小心把心里想的在正主面前脱口而出,罗曼此时大脑一片空白,脑子里回荡的都是刚刚大卫问他的话,几个大字重复刷屏‘赶出家门……!?赶出家门——’

      直到一冰凉的手指戳了戳他的额头,他才瞬间从自我思维中清醒过来,抓住大卫的手就说“不…不是,你听我解释啊!!——不是这样的…”

       “我听到了哟,你刚刚说的话。”因为喝了酒有些上脸牧羊人白皙的脸蛋上映衬着淡淡的粉红色,原本冰冷如翡翠的眼睛里就像是笼罩了一层水光,波光粼粼,凑近还能闻到淡淡的酒气。

      刚想退后,可是发现自己无路可退的罗曼求助的看向对面的咕哒,可惜,咕哒就像瞎了一样正准备带着玛修去厕所,完全没有理会他。

       “啊呀!这就心虚了吗?明明刚刚说得好大声呢…罗曼…”凑得更近了,罗曼别过脸不敢看他,只是伸手把他推开委屈的说“明明不止我一个人笑了,太过分——就知道欺负…我。”

      又气又恼的看了什么事都没有的所罗门一眼,“明明是所罗门先的——父…亲…”最后那句父亲含糊不清的喊出来就像在撒娇。

     大卫顺势揉了揉他的头发,调侃道“唔……那抱歉咯!毕竟你刚刚实在是太可爱了——”

    可…可爱?!?罗曼的脑子瞬间死机了,他过了好久才回味过来,涨红着脸想反驳,他是男人怎么能说可爱,可是又……他……

     呜哇哇——…——这都是什么啊!

      独留他一个人在那纠结,刚回来的咕哒和玛修掩面无语,达芬奇亲啊!帮助罗马尼这个任务,本咕哒真的做不到啊——

      “父亲很介意吗?名字。”说出的话收不回来,所罗门依旧淡定往大卫碗里夹菜,顺便装作不经意的询问“你曾经说过不需要做多余的事,那你现在生气吗?我该向你道歉吗?父亲。”

      大卫满足的吃下一大口羊羔肉后,才抽空回了句“…我才不会介意这种小事,难道在你心中我就是这样计较的人吗?”

      所罗门思考了一下,最终在大卫的注视下诚实的点头“父亲,你是。”




【老家好冷,我的手已经是冰冻鸡爪了……】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