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和医生谈谈

        “啊咧!这样说真是过分直白呢,所罗门,我明明非常好说话的。”边说,边泄气似的戳着他的脸颊,“像我这样开明的家长,被你说记仇什么的,也会非常难受哦,只有亚比煞能够治愈我…”

     那你还是继续难受吧。所罗门握住在他脸上乱动的手,淡定的回答“是你先问我这个问题,我只是如实回答,还有…父亲,我并没有说你记仇,只是爱计较而已。”


    “ 这两个词语完全没有区别好吧。”被父亲忽略的罗曼看着他们两的互动小声吐槽,“……好歹看一下我嘛…什么…”他说话的声音很小,小到有些含糊不清,但他身边正吃着饭的玛修还是多看了他一眼。


     ……医生他啊…为什么感觉比莫德雷德还别扭。


    “…但那也不是你可以随便说我不是的理由哦。”没有注意到身边另一只小羊闹情绪,大卫抽出手轻轻敲了敲所罗门的额头,“就这么理直气壮的相信我不会生你的气吗?”


     “那你会生气吗?神叫我们做诚实的人,如果我说些不诚实的话能让你此时开心的话,父亲,你不要生气……”


      “…………”所罗门总是有办法让本来健谈的他无言以对,大卫转身拿起桌上的筷子给他夹了菜,便说“嗯,我不生气哟!你多吃点吧。”


     “可是你现在的脸上分明写着,‘好好吃东西别说话’,父亲,我——”他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大卫拿食物塞住了嘴,年轻的牧羊人此刻无比高兴与现在是在吃饭。


     嘴巴被塞满的所罗门只好放弃说话,慢悠悠地咀嚼着口里的牛肉,顺便发扬大爱精神把碗里的菜分给刚吃完的盖提亚。


      这让本来想让魔神柱出来帮它决绝碗里食物的盖提亚瞬间僵硬了,他艰难得看着王赐予他的食物……继续吃。


     餐桌上慢慢安静下来,在做好了无数次心理建设后,罗曼鼓起勇气夹了一块肉放进大卫碗里,眼一闭大声说“……那个…这个非常好吃的你尝尝吧。”


    吃饱后本来打算放筷子的大卫眨了眨眼睛,他饶有趣味的看着罗曼最终还是在众围观者的目光下点了点头,“嗯,我会吃的。”


     “………好!?”得到肯定回答的他就像得到了什么天大的奖赏一样,用与牧羊人相似的眼睛闪闪发光的注视着他。


     被不是亚比煞的人如此热情的注视着,大卫慢慢咀嚼着口里的肉,然后说“唔……味道非常不错呢。”他说完还朝罗曼认真地点点头。


     想要狂笑同事的两位吉尔伽美什忍得很辛苦,可是被咕哒拜托的恩奇都微笑的暗中把天之锁对准了他们完美的腹肌。


     咕哒笑的一脸人畜无害,可却让人(英灵)一阵肝痛,孔明老师好久没有放假了。


    本着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原则,任性的吉尔伽美什王x2吃完后还顺走了一大盘烤肉和酒,招呼都不打得带着恩奇都乘着维摩那兜风(?)去了。


    天已经完全黑了,暗沉的天际被大都市的灯光照得明亮,把女孩子先送进车里,大卫带着所罗门和罗曼坐上另一辆车准备回去了。


    路上罗曼头一点一点的靠着他睡着了,大卫接过所罗门递来的毯子给他盖上,等快到家后才把睡得迷迷糊糊的小羊叫醒…。


    “……父…亲…”睡梦中迷迷糊糊的被人摇醒,罗曼揉了揉眼睛,任由大卫牵着他往家门口走去,所罗门早先一步把门口的灯打开,咕哒和玛修立马跑上去洗澡换衣服,吃了顿火锅全身上下都沾染上了那种味道。


    “啊啊,明明我才是喝了酒的,怎么你还更像呢?”就像带着小儿学步一样慢慢的领着他走,被夜晚的冷风一吹恢复清醒的罗曼顿时不坑声了。


    深夜,一觉醒来下楼倒水喝的罗曼一抬头就看见了披着一条厚毯子的玛修站在楼梯口,好像自己等了他很久。


     “诶!玛修…你还不睡吗?”罗曼举着被子苦笑的挠挠头,“晚上很冷哦,即使你现在的身体也要多注意啊…”


     “……医生,我有些话想和你谈谈…”玛修抬头看着他,眼睛里好像闪烁着星光点点,“好像好久没有看见医生的脸了,就像隔着一个世纪那么漫长,但是现在再看,医生你过得非常开心非常好呢…”


     “……是…是吗?”罗曼有些不确定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哈哈…那是因为我都有乖乖睡觉没有熬夜的原因吧…要知道父亲他——”说道这里他突然顿住,颇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


     “以前医生经常来我房间开导我,找我谈话,我现在也想找医生你谈谈呢,经历过非常多事,我自认为已经成熟了,想必医生你也一样吧!和大卫先生……”


     “……啊?嗯嗯…是这样没错啦。”不知道玛修想说什么,但罗曼还是认真地点了点头。


     “…………医生感觉到温暖了吧,我看得出来,医生现在也找到自己的方向了,…想要变强大…想要守护什么…的心……”


     “………那个…我……”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