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变化

       “我想医生你…是不是也勇敢一点,稍微相信一下吧,大卫先生他……”玛修说过的话语在大脑中回荡渐渐变得模糊然后消失,一片空白的世界渐渐变成了落日余晖般的色彩,美丽而凄凉的晚景。

      “我的儿子,你当刚强,作大丈夫。做在规则中正真自由的人。”

     这种交代遗言一样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你?罗曼好像听见了自己的回答,渐渐地黑暗退却在一片光明中他好像看见了天使的羽翼。

     然后张开眼睛,夜色的幕布还没有褪去,窗外传来了细碎的虫鸣,罗曼捂住剧烈跳动的心脏不一会汗水浸润了细棉的睡衣。

     淅淅沥沥的水声从浴室里传出来,罗曼披着一件浴袍走了出来,换好衣服后他习惯性的在床头摸索着绑头发的皮筋,找了好久没有看见才想起来好像是昨天落在父亲房间了。

     “……唔,就悄悄去拿一下应该没有问题吧。”站在人家门口纠结半天的罗曼悄悄拧开门把手,溜进去后入目是一片漆黑,他穿着拖鞋的脚一滑,差点与地板亲密接触。

    用魔术点亮了一丝小小的微光,罗曼借着它摸索得走向大卫房间的床头柜位置,他绑头发的皮筋好像就在哪里,小心翼翼的绕过床铺,罗曼开始找他的皮筋,“…昨晚明明放在这里的呀…奇怪…怎么没有了…”

      “在你的右手边那个黑的不就是皮筋吗?”一个声音幽幽的说道,罗曼恍然大悟的看向右手边丝毫没有觉得那里不对的说了声“找到了!非常谢…谢……谢——”

      他拿着皮筋僵硬的扭过头,大卫趴在枕头上好笑的注视着他,“……呜哇!!对不起!你…你怎么突然就醒了,我下次一定小点声!”惊慌失措到口不择言。

    大卫挑了挑眉,像是故意的问“下一次,这是说你还有下一次吗?虽然我房间很大并不介意来个夜袭什么的,但那也要换成亚比煞好吧。”

     “是你的话,完全不是惊喜,是‘惊吓’。”他的语气里充满了微妙的嫌弃,但罗曼也只是皱了皱眉便一脸不赞同的看着他枕头边的平板问,“……你晚上根本就没有睡觉吧,要玩电子产品好歹也给我适可而止啊!父亲…”

      说着,就伸手把他的平板丢到一边的沙发上,坐到他旁边盯着他,“现在还早,我守着你睡一会。”

     大卫从裹成一想饼似的被子里探出头,感叹“我只是有点想念亚比煞了,啊啊…一个人睡实在是太难温暖,我的体温根本温暖不了躺着的床铺和盖着的被子…”

    罗曼:……………

    他非常艰难的开口道“那我给你买电热毯?你现在开着空调又打开玻璃窗当然会冷啦,晚上睡觉好歹也把玻璃窗关上再打开空调吧。”

    “关上窗户的空气非常闷热,一点都不自由,电热毯…唔…所罗门买了哟,但是因为我那种东西体验过一次就完全不想再用,所以收起来了。”

     “………不要任性啊,这样不行那样不行,冬天你难道就不睡觉了吗?”罗曼有点抓狂。

      “……我现在本来就不需要睡眠哦!”大卫诚实的回答,气得罗曼伸手捂住他的眼睛小声的,生怕吵醒这份寂静“总之睡一会啦!不然工作会很难受的。”

      “唔…就像你以前熬夜一样吗。”这是一个肯定句,却被他故作调侃的说出来,罗曼甚至能感觉到掌心被睫毛轻轻扫过的触感。

     他沉默片刻才回答道“…你不是一直都看着吗,还问我什么的…太狡猾了…父亲。”

    黑暗中罗曼好像听见了父亲的笑声,然后一切重归于平静。

     所罗门打开门准备叫父亲起床吃早餐,但他拉开窗帘后,一入目就是罗曼呼呼大睡的模样,要不是从被子里还露出了父亲的头发,他差点以为自己进错房间了。

     “父亲,起床了。”站在离父亲最近的床边,所罗门轻轻推了推被子里的那团凸起,大卫的手缓缓从被子里伸出来,然后是整个人。

     “早哟,所罗门。”他把凌乱的头发拨向脑后,精神翼翼的和所罗门打招呼。

     仔细观察了他的脸色后,所罗门肯定的说“父亲,你又熬夜了。”

     “…这种小事就不需要要计较。”大卫摆摆手显得满不在乎,尔后话峰一转“我们今天干脆旷班吧!”

     

      哦,就知道会这样,所罗门点点头坚决不让他转移话题,轻飘飘的装作不经意的问“先祖也会容忍你熬夜吗?父亲。”

      “………………”

      “…可你们不是先祖哟。”他理直气壮的回答后,便跑去浴室洗漱,所罗门站在原地淡淡睹了一眼装睡的罗曼问,“你不起来吗?”

      “………”装睡并没有骗过任何人,连自己都心虚的罗曼睁开了眼睛,有些尴尬的对所罗门说“……早…早上好!”

    “嗯,罗曼…你…”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所罗门沉吟片刻还是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出来。



【……人在乡下老家,非常开阔,没几个人,不用担心。你们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出门,出门记得带口罩。🙏】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