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落雪中——

       等他们到地方下车时,入目就是漫地的雪白,滑雪场周边的民宿周边上点着一盏盏暖光色的灯,天上还慢慢漂下如盐粒般的雪。

       在场除了罗曼以外,都穿的不多,咕哒玛修且不谈,今天早上还对父亲说出什么,这种季节不穿多点不合时宜的所罗门也才套了件薄薄的风衣,罗曼看着自己臃肿为了尊重冬天的温度所套上的棉袄,突然有一瞬间觉得非常不合群。

      此时所罗门已经拉着行李箱和咕哒她们向民宿走去了,毕竟现在差不多已经入夜,滑雪也要等明天白天,不过这里倒是还有室内溜冰场可以玩玩。

      捻了一小撮雪放进罗曼的脖子里,看着他一个激灵才反应过来望自己,完全生不起气来嘛,大卫认命得用刚刚捻了冰现在凉得可以的手抓着他的手腕,把人拖走,一边走还一边说,“坐车坐呆了?要是把你一个人丢在这等下怕是连怎么回家都不知道呢。”

     “呜哇!!好冷啊你的手,等等别走太快啦!父亲雪地好滑啊……”被年轻体壮的老父亲拉着手走,又因为穿得有点厚不太方便活动的罗曼走去民宿那短短的一段路期间不知道差点摔了多少跤。

    “唉呀呀!真是差劲呢,罗曼你现在的样子就好像一只企鹅呀~”穿着单薄走在雪地上如履平地的牧羊人,被他放开手因为穿太多鞋子又滑一步一步慢慢挪着走的罗曼,“不要给我在一边说风凉话啊父亲,好歹过来牵一下我吧。”

     走在他前面的大卫转过头,就站在原地朝他伸手“嗯,来吧!罗曼~”

      “……哦…”完全没有想到父亲会答应的如此爽快,罗曼小心翼翼走过去朝他伸过手,诶!握…握住了。

     直到走到民宿门口,踩上没有厚厚白雪的地板时,罗曼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听见了相机拍照的咔嚓声,咕哒满意的看着自己刚刚拍下的照片和录下的视频,嗯…达芬奇亲应该会喜欢看。

      “……等等——咕哒你刚刚拍了什么啊。”

     “没什么哟,就是民宿外面的雪地特别好看,我拍几张留念,没错就是这样,反正罗马尼又并没有什么值得好拍的。”除了证件照就没拍过几张照片,不是工作就是混论坛的宅男。

      嗯嗯…总觉得大卫不去当模特可惜了,真上镜呢,看着即使再自己的直男拍照下还依旧不减风姿的大卫,咕哒又看了一眼医生,行叭!没有遗传到。

     再看看所罗门,身高一米八气场两米八身材倍棒,除了手上那些看起来就散发着浓浓黑社会气息的金戒指和纹身压不住那种气质啊,还是很帅!好看。

     “……为什么要用这种眼光看着我啊!…”罗曼被她看着差点学■■■双手护胸,咕哒才慢悠悠的移开视线,玛修默默补了一刀“…前面估计是看罗马尼你吧!总觉得除了眼睛性格上完全没有遗传到大卫先生呢。”

    除了固执这方面……

     “…我们在门口已经站了很久了。”所罗门拎着行李,后面跟着盖提亚冷冷的提醒道“你们难道要再这里过夜吗?”

      除了基因发量什么都没有遗传到父亲的所罗门捂住自己拔凉拔凉的小心心,心里有点郁闷,脸色也越发冰冷起来。

      “好的!!”咕哒一接触所罗门的目光就马上拉着玛修跑了进去,罗曼走在后面让她们别跑那么快。

      “我们也走吧,所罗门。”大卫伸手拍了拍他头发上沾染的雪花,提他分担了一部分行李,盖提亚舔了舔毛上的雪花,快步跟在了罗曼的后面。

      “……父亲。”

       “嗯?”

      “我是你的血脉,毋庸置疑的……”

      “嗯,我知道了哟!所罗门是我生命树上分留下的一颗树苗,是我向上帝求来的孩子。”

      “……即使你这样说,我也不会出现你所期待的表情,父亲。”推开试图近距离观察自己面部表情变化的父亲,所罗门大步跨进民宿的大门,在大卫看不见的,被厚重白色发丝所遮盖的耳朵上却染上了淡淡的红。

      进去民宿后就忍不住拿起玛修的镜子观察自己眼睛,见所罗门一进门赶紧把镜子藏在背后,然后又觉得这样有些欲盖弥彰的罗曼悄悄把它丢进了被炉里面。

       “…哈哈…”他干笑几声,起身帮去帮所罗门整理行李,于是刚进门的大卫就看见大厅里空空如也。

     “…啊啊,果然还是亚比煞最好了。”最后一个进来的牧羊人关上大门,把行李放到一边后开始处理今天的工作和文件。


     带孩子需要太多时间了……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