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艺术家的商业互吹

      羊羔的成长离不开牧羊人,牧羊人是否需要羊,这就像耶和华对以色列人的恩宠,衪虽并无所作为却使以色列先祖因此得利,亚伯拉罕雅各的子孙摩西听从祂的指示,带领上帝的子民来到了那流淌着蜜与奶的迦南地。

      神在大卫心里永远是第一位,无人可与他媲美,……

      处理完文件的大卫趴在暖暖被炉里看着论坛上对于大卫和神(人与神)之间关系的分析贴,悄悄的在文章末尾点下了一个赞。

      所罗门和罗曼收拾好今晚住宿的房间下来时,就看见父亲的脸红扑扑的注视着电子屏幕,那种架势就像看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后的兴奋感,还带着微微的羞涩……

     罗曼/所罗门:!!!警觉。

     他又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两个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发现了疑惑的神色,就在他们决定偷偷跑到后面去看看的时候,咕哒突然从后面冒出来!

     “罗马尼!!你们在干什么呀!!”

     “…咕…哒…?!呜哇哇!!不要突然出现在人家身后啊。”受惊的罗曼避让在一边轻抚着胸口,一边教育咕哒“这样突然出现真的会吓到别人,下次不要再这样玩啦。”

      “…明明是罗马尼你们两人站在楼梯口让我和玛修下不去哦!”伸手指了指他们两站的位置,咕哒双手抱胸“我才没有吓罗马尼你,明明就是你太胆小了!偷偷摸摸站在这里是想干什么坏事吗?嗯…我可以帮忙哦——”

      “前辈……”玛修拉住了正在朝罗曼暗示的咕哒,叹了一口气,“大卫先生已经看过来了……”所以先把你的想法收一收。

      接下来所罗门的一声“父亲。”拉走了所有人的眼光,大卫此时正趴在被炉的桌子上看着他们,见他们看过来微笑的朝他们挥了挥手,至于刚刚的事情他有没有听见…大家伙默契的无视了这个话题。

      五个人围着一个被炉剥橘子吃零食,“…就差年糕和麻薯团子了呢…”看着被炉露出了怀念的眼神,要知道他在迦勒底也屯了好几个被炉的,暖哄哄再配上草莓蛋糕和麻薯团子,泡一杯咖啡…

      “嗨嗨!这是万能的达芬奇亲!好久不见了,罗曼”蓝色电子屏幕上突然出现达芬奇亲的身影打破了罗曼的幻想,“呜哇!!昂…昂纳莱多!你怎么…”

      “哦呀!还不是因为某个笨蛋现在在度假陪家人,万能的达芬奇亲现在可是非常忙碌哦!咕哒玛修在外面要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大卫好久不见,以及这位…所罗门王。”明显看得出来是比他们更悠哉的坐在被炉里面的达芬奇亲,露出了传说中那种蒙娜丽莎般的笑容和在坐车的各位打招呼。

      “等等?昂纳莱多你居然是叫父亲的名字吗?…那个我是想问…”明明我们是好朋友你怎么能叫我爸名字,这样不是很奇怪吗?罗曼一脸欲言又止的说不出口。

       “嗯?我和罗曼你不一样哦,达芬奇亲我可是实在是对着一张美丽的脸喊出‘叔叔’这两个字呢。”同事的话就像一把无形的箭插在了他的心窝窝上,咕哒把脸埋在玛修脖颈上笑得一抽一抽的。

      大卫显然很受用,他高兴的朝达芬奇眨了眨眼睛说“美丽的人口中吐露出动听的语言比蜜还甘甜,你就像耶路撒冷的阳光一样照进了我的心房。”牧羊人说出的语言优美动听,就像他奏响的竖琴一样清澈真挚,得他赞美的人无一不内心欢喜。

      达芬奇也一样笑弯了眼睛,并再度夸赞他“很高兴能得到你的赞美,我的一位朋友大概也想不到有这么一天吧,我能得到他心心念念的大卫夸赞。”

      就在一个这样的,寒冷的冬天,罗曼和所罗门等围观群众见识到了两位世界著名艺术家(?)的商业互吹。

     罗曼开口打断了他们的商业互吹,因为他们已经从自我夸赞谈到了雕像,生怕他们下一步是说什么果体艺术来祸害玛修的耳朵,他不得不出来制止。

     正听得兴致盎然的咕哒吃着玛修送到嘴边的橘子,在思考要不要建议吉尔伽美什带罗马尼去会所玩玩,毕竟家里都是老司机,就他太纯情反而会不和谐吧。

      连在也迦勒底除了罗马尼没有一个不是老司机。

     “父亲,现在很晚了,需要吃晚餐吗?昂纳莱多也还没有吃饭吧,我记得你要睡美容觉的,不是还有事和咕哒说吗?”罗曼微笑着把电子屏转移给咕哒,他和所罗门一人一边拉着大卫去隔壁的小便利店里买吃的。

     “唔…你们两个去就好了,我吃什么都可以哦。”很久没有和美女聊天的大卫十分拒绝,但架不住所罗门说“父亲,我没有钱。”

    “没错啦,我和所罗门都没有钱买吃的…走啦走啦…父亲”罗曼顺势帮腔。

     “啊咧……”刚想问我给你们的卡是不是用完,大卫就被两只小羊簇拥着走进滑雪场附近的便利店。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