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同行

        等他们游览完整个公园已经差不多到中午了,小鹿很可爱唯一损失惨重的也可能就是大卫的围巾,那条沾染上纪念品的围巾在出公园后就被垃圾桶给接纳了。

       “啊,好饿,我们中午就去这边商业街吃定食吧!”提前查好攻略的女孩子这样说话,往往不是询问而是通知,而身为吃什么都无所谓的男性组三人只要负责点头结账就好。

     “嗯嗯,既然你们都没有意见,那么——出发!”咕哒大手一挥,指着商业街的方向大步走去,玛修见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对罗曼说道“医生也会喜欢吧,听前辈说那边有很卖多年糕的店铺,如果有兴趣可以近距离看到店家制作年糕,或者打包带走什么的…”

     “!!真的吗?!那我们快点走吧!”看着罗曼一秒变亮晶晶的眼睛,玛修高兴的点了点头,两个人追上咕哒蹦蹦跳跳往商业街走去。

     在他们后面被忽略的两个人,大卫看着她们的背影,摸了摸下巴“嘛…罗曼这样真像是带了两个女儿啊!”

       “父亲,你已经这么迫不及待想做爷爷了吗?”所罗门轻轻扫了他一眼,继续说“恕我直言,你此时的姿态现在加入他们也并无违和感,那你还想让他叫你弟弟或者哥哥…”

      “嗯,你没有叫过我哥哥吗?”大卫打断他的话,朝他眨了眨眼睛,歪头半开玩笑的说道“我记得那时候小姑娘回来还说过,你要是叫我哥哥她可是要叫你叔叔咯!”

     所罗门:……你为什么还记得啊!!

     所罗门…所罗门他不说话了,幽幽看了大卫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去,留下老父亲一个人站在原地思考着英灵每个月也会有那个几天吗?

      “不是啦!就是那个时候太开心了,…人家就是不小心…不!父亲我不是故意的把你们忘在脑后的。”在店里安心坐下,直到点完吃的后才想起来父亲和所罗门他们好像还在后面哦…哦…

      直到大卫和所罗门跨门而入,他高高悬挂起来的心终于落地,大卫才刚坐下没多久就迎来了他解释的声音,“……我说…”

 

      他也不看菜单了,直接把这个丢给所罗门挑,在咕哒和玛修歉意的眼神里对上了罗曼的目光,“这种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罗曼。稍微换点不一样的吧,比如我现在比较想听见…唔…你想吃什么这种问题哦。”

      “诶!?我……”对上父亲的眼睛,罗曼一时之间语塞了,意识到对方并没有他想的那样生气,甚至是并没有因此怪罪他,心里咕噜咕噜冒出的是欣喜,更多的是因为刚刚自己说的话……

      太丢脸了,拿着勺子使劲往嘴近塞饭的罗曼脑子想的全是自己刚刚的丢人行径,但转念一想,都是父亲的错!要不是他平时就那样他绝对不会…呜哇哇!!太丢脸了。

     咕哒和玛修默默的吃着东西,医生啊!不是我们不提醒你,是你条件反射太快了,我们来不及提醒你啊!怀着那一丝啦的愧疚,咕哒吃了两碗饭加菜。

     所罗门一直沉默着,心里还是默默吐槽罗曼不争气,要知道当初他在迦勒底可是和父亲硬杠说过狠话,当然,要是他此时是罗马尼,仔细推敲计算所罗门沉默了。

     要是和罗曼一样开局,依他曾经和父亲的矛盾好像…大概就是…

     我不愧是幸运A+,所罗门这样想着看向罗曼的目光温和了不少。

     罗曼:???看我干什么,难道我脸上有饭粒吗?

     面对他困惑的眼神,所罗门又恢复常态摇了摇头,表示没事,继续吃吧。

    大伙儿吃完饭休息一下,咕哒下午想去爬附近的山,玛修没有意见,其他人更没有意见,只是罗曼看着她们穿的裙子担忧的说“会不会很不方便啊,爬山穿裙子——”

     最后在咕哒的瞪视中闭嘴了,好吧好吧他知道了,魔术礼装是裙子也不是他的问题啊!明明是昂纳莱多做的(对手指)

      “亚比煞这样穿非常漂亮,就像春日的花朵一样美丽纯白,亚比煞我——呜!”大卫话还没有说着,就被咕哒连合罗曼一人一边踩中了他的脚。

      “真是太过分了,明明我只是说说而已居然下那么重的手,唔…好痛!”爬山途中看起来比谁都敏捷的牧羊人还在那里装模作样的抱怨,可惜这次没人理他。

     大卫遗憾的叹了口气真是的,他怎么就和一群不懂情趣的家伙出来玩,虽然以他现在的状况,说情趣等于白说,不过没人捧场也很无聊的嘛。

     “你再这样慢悠悠的走下去,会掉队的父亲。”冷不丁的声音穿来,所罗门站在不远出的台阶上等着他,大卫几步就到了他面前。

     “爬山就要慢慢走嘛,像你们这样还没有到山顶体力很快就会耗尽哦。”

     “我想你并不会介意把罗曼背下去。”

      “哈!为什么不是我来背亚比煞,美丽的女性才更需要我的呵护。”大卫反驳,一直和他并肩而行的所罗门说实话,“因为除了他,你口中的女性,完全不需要你的呵护。”

      大卫:……忘了…!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