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突然

         很可惜的是他们的设想到事情并没有发生,罗曼即使下山了还依旧精神抖擞,傍晚时分的太阳已经失去了它的热度,山下回程路上静悄悄的只有零星几只鸟从头顶飞过。


       路灯映衬着黑色的树影,风一吹来发出沙沙的声音,等到了等车的地方还没有看见车辆的影子,咕哒环顾了四周摸摸下巴“…这简直就像是鬼屋开场啊!这时候要是突然有人拍了拍你的肩膀——”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罗曼悄悄往大卫身边挪了挪,这时有只手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罗曼打了个哆嗦瞬间往离他最近的人扑过去“呜哇——!!!”


      大卫冷静的把人接住,此时玛修正站在罗曼刚刚身后的位置,伸出一半拿着瓶水的手,无辜“医生,你要喝水吗?”


     看着罗曼僵住的背影,咕哒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罗马尼你居然…哈哈哈哈…”


     在他想要开口解释的时候,所罗门的声音再一次拯救了他“车来了,父亲。”


      明亮的车灯直射过来分外刺眼,穿着黑西装的保镖们(?)恭敬的为他们打开车门,大卫拍了拍罗曼的后脑勺提醒到“车来了哟,罗曼,你这样是想让我把你拎进车里去吗?”


      “不要啦!我自己走!”罗曼一把放开他同手同脚地往车里走去,看着他的背景大卫脸上的笑就没有止过,在所罗门看过来的时候还朝他悄皮的眨了眨眼睛~


      卖萌可耻!一把年纪像什么样子…暗搓搓吐槽自己老爹的所罗门不好意思的别过头,然后又发现这个东西实在是掩耳盗铃,直接看都不看他上车坐好。


      “大卫先生,你还不上来吗?”上车坐好后玛修从车窗边探出头来,司机已经准备发动车子了。


     “啊!亚比煞,我这就来了,能听到你温柔的声音呼唤我——”


     “大卫亲~你想走回去吗?”玛修不见了,出现的是满脸写这‘你再说就自己跟在车后面跑回来吧’的咕哒。

      

     大卫:别这样……总感觉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身为家长的威严了呢。


     你就没有过那种东西,罗曼和所罗门不约而同的在心里默念,又在父亲看过来的时候双双别过头。


      等回到酒店月亮已经出来了,路过前台的时候,美丽的接待员小姐捧着一束鲜花过来说是有人匿名指定送给他的,其中还夹者一张卡片,印着【美丽的天使❀~】


     在罗曼他们凑过来看的时候,大卫果断往前走几步把卡片撕掉把花投掷到外面的垃圾桶,嗯,好准头。


      “诶!”眼睁睁看着父亲反常至极的把一束鲜花丢掉,完全不符合对方日常作风,罗曼有些好奇“谁送的花,就这样丢掉……”


      “垃圾就该丢到该丢的地方,才不会给人家添麻烦哦~”大卫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话题一转“现在很晚,晚饭就在酒店吃吧,据说这里的美食也非常不错哦。”


       “好!!”隐约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直觉系的小动物们在他含笑的眼神里全都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嗯,好乖~”大卫先生突然变得可怕起来。


      这件突如其来的事情就被大家抛在脑后,罗曼心存疑惑用眼神询问所罗门,对方却摇摇头不愿意多说什么的样子,他咬了咬牙看着面前的美食也变得索然无味。


      直到深夜,还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这件事,罗曼睡不着干脆坐起身来抱住头,“啊啊啊啊!!麻烦死了!才不要想,不知道就不知道…我才不想呢…”


      另一边,大卫穿戴整齐准备出去,手才刚触碰到门把手,所罗门就突然出现在他身后说“父亲,我和你一起去罢。”


      “不必了哟!”他没有回头,所罗门看不清父亲此时的脸色,只能看见他指了指罗曼的房间,“那就拜托你了哟,所罗门。”


     “好罢,但是父亲罗曼并没有你想象中的脆弱,即使成为了普通人……”


      “我知道你‘看见’了,并不是什么大事,所以,好好睡觉吧,我只是出去处理一下别人委托的‘麻烦’而已。”套房的门‘咔嚓’一声被打开后又被关了起来,所罗门独自一人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罗曼裹着被子坐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下雪了,垃圾桶里洁白的栀子花束堆满了雪,还隐约可见里面露出印着白色兰花的卡片。


     【栀子花的语代表“我等你”】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