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深夜之约

       前往的路上酒店不远处就有一个小公园,冬天了那里光秃秃的,只剩下几片零星枯黄的叶片还悬挂在枝头,‘咔嚓’突然其来闯入的人把落叶踩的咔咔作响,一阵冷风吹来漆黑的鸟类从栖息的地方发出嘶哑的叫声。

       月亮突然被乌云遮住了,等它再次散去时大卫的年前站着一个年轻人,他穿着一身白色的风衣白裤子连头发都是白的晃眼,紫罗兰色的眼睛下方纹着紫色的倒王冠印记。

      见大卫看过来,他不知道从何处掏出一把百合花递给大卫,笑眯眯的说“呐!这就是大卫酱吧我是白兰.杰索哦,特地从意大利飞过来见‘天使’的~”

       甜腻的声音让大卫不由想起了魔界的那位,唔…这么看配色也很像,难道……无法判断这让大卫陷入沉思,然后许久没有打架的心蠢蠢欲动,这样的话就不用放水了吧。

     “只有这种美丽纯洁的花朵才能与你相配~”思考间白兰已经捧着花来到他面前,漂亮的眼睛里闪烁着名为期待的光芒。

     “你是个聪明人,有些话说够就该闭嘴了,你想做的事,我到这里见你的目地…”只见大卫竖起中指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另一只手握住了不知道何时出现的牧羊杖,“嘛——具体的,那就让出钱的那位黑帽子先生和你说吧。”

     原本洁白的百合被无情的击碎飞,在空中升起后撒落一地残花枯叶,白兰险险躲过那看似无害的牧羊杖,右手的手臂被震得发麻,“哎呀呀明明那么可爱的面孔下手却真是暴力,大卫酱

      “白拍手————”他话音刚落,一只透明的手突然向大卫袭去,伴随着一声巨响震起的灰尘散去后只在地上留下了一个大坑,白兰诧异的环顾四周突然猛的朝天上看去。

     “哟!既然被你发现了,那就格外送分礼物给你吧。来喽————”有什么金色的物体被大卫从天际投掷向他,白兰不由睁大了眼睛那是——竖琴!!!

     “彭——”地面发出的轻微的震动,大卫握着牧羊杖脚尖点地轻盈的落在地上,“哎呀呀,没中啊!”类似抱怨的语气,他猛的把牧羊杖往身后一挥,白兰被侧身躲过他的攻击,“啊啦啦,那我也稍微认真一点吧——白指!!”

    高浓度的大空火焰聚集在指尖朝大卫攻去,牧羊人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身影消失在火焰里…紧接着他刚刚站立的地方冒起了强烈的火光窜上天际,白兰刚想掏出棉花糖吃一颗却被大卫从正面踢飞,随后尖锐的牧羊杖底端真戳着他的咽喉,仿佛下一秒就能将他脆弱的脖子贯穿……

     “打架不认真,可是会死的哟~”突如其来昏暗的夜色遮盖住了大卫此时的表情,白兰本来干净洁白的衣服从地上滚了几圈后已经被折腾灰不溜秋,他却依旧很开心,一如常往微笑的注视着大卫,一字一句的说“毕竟您不会杀我的,我见过其他平行世界后可一直很好奇呢,超脱了诸多平行世界的另一个大世界或者说【天堂】还有突然融入这个世界的——……”

      牧羊杖又往他的咽喉戳了戳,尖锐的尾部刺穿了他的肌肤,鲜红色的血液缓缓顺着脖子流淌到衣服上,大卫的脚踩在了他的肚子上。

     白兰不敢说话了,嗓子要是坏了小正一定会借此克扣他的棉花糖,早知道他就不背着小正出来玩了,现在…看着地里不知道裹了多少层泥的销量版棉花糖,他欲哭无泪…

    “那个…大卫酱~这样很危险呢…”

     “我现在很安全哟,处理掉给我带来麻烦的人,会更加安全呢~”一想到这几天那些明里暗里的人,大卫于是有些不佳。

    白兰此时还不忘挑拨离间,“并不止有我的人哦!明明和你谈条件的那位…彩虹之子掌控欲更强吧。”

     “所以他为此付出了代价,至于你——看够了就出来吧。”大卫话音刚落,一位全身裹在黑袍子里的人出来在了现场,他自称彭格列暗杀部队的玛蒙来接管白兰,牧羊杖在大卫的手里转了几圈消失不见,他临走前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白兰,让人不寒而栗。

      “真是不得了的危险大人物啊!”彩虹之子属性雾的玛蒙,透过摄像器械对隔着屏幕的里包恩说,“哼!”屏幕对面黑漆漆的第一杀手冷哼一声,算是表示赞同。

      刚刚一直被忽视的白兰被克制大空属性的锁链裹的严严实实一个球,玛蒙脱着他往外走,幻术下一切恢复正常,好像从未出现过打斗。

    “这次你要给我付三倍的佣金,里包恩。”

    “你去问蠢纲要吧!”

      ……………

      刚刚运动了一下,大卫心情还不错慢悠悠的走回酒店,此时出来倒水喝的罗曼和坐在大厅沙发上的所罗门面面相窥。

      “那个……你还不睡觉吗?”自觉找不到什么话题的罗曼干巴巴的问了句,所罗门点点头“快了,你早点休息罢。”父亲就要回来了。

      余光扫过喝个水还时不时往他这里看一眼的罗曼,所罗门希望父亲走慢点,要是撞上了他可不背锅。

      罗曼心里的怀疑越来越大,他看了一眼父亲的房门,心里有某种猜想,便假装很困眯着眼睛往房间里有去。

     看他关上门睡觉,所罗门松了一口气。

评论(1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